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1:36:42| 人氣21| 回應0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在不良牛寫心情日記吧!!
面對著非往常一樣的畫面
說真的還真的有一點陌生
不良牛裡黑黑的介面填上白白的字體
跟這白白的介面填上黑黑的字體
總有種說不出的怪感覺
而這裡能不能像不良牛一樣
可以讓我盡情的把心情宣洩出來呢?
第一次阿...我要學著適應接踵而來的每一個第一次

暑假...
已經忘記是我人生中的第幾個
也變的懶的去算還有幾個
總覺得以前的暑假都離我好遠
而且以前的那些暑假都過的很快
可能都沉溺在幸福的忙碌中吧!!
現在的我
既懶惰又遲鈍

今年也是我長大以來
第一個沒在工作偷懶的暑假
沒有同學的暑假...
當兵的當兵
忙研究室的忙研究室
大家...真的都各奔前程了
而我卻還是懶惰的不去學習
(我果然只會說=.=)

從小到大的幾個好朋友
現在聯絡的只剩下一個
以前那種有心事
就可以找人談的感覺真好
現在的我...
也只能自己對自己說了
人小時候想著長大
長大後又希望自己永遠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小孩
人阿總是在矛盾中成長

-----------------------------------------

第一次真心深愛一個人
第一次真的聽到心碎的聲音
第一次了解自己心裡真的缺少的


台長: katsuk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