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7 09:13: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崎蛋糕 來台中買長崎蛋糕當伴手禮吧

是不是旅行台中,都只會買太陽餅?你知道現在超人氣排隊美食長崎蛋糕嗎?口感鬆軟好食,滋味輕甜美味,再搭配亮眼貴氣的傳統金泊盒,真的是送禮自用都合宜,下次去玩台中玩,伴手禮就非長崎蛋糕莫屬囉。雖然蛋糕店裡的面積並不是很大,僅有一小區的購買空間,但看到玻璃櫃裡一塊塊蛋糕,乾淨的陳列保存,感覺就好可口唷(吞口水)。這麼好吃的長崎蛋糕,當然也會有很多部落客介紹。




papa女王部落格介紹

【台中南屯】和慶屋 長崎蛋糕 ,隱藏巷弄之雙目糖蛋糕…巧克力很迷人





為了這塊黑嚕嚕的蛋糕….我從下午13:00等等等…..等到了18:00 才領到蛋糕

人為了吃..通常很堅持….遇上了愛吃鬼如果..更有一種”莫名的堅持”…至於這蛋糕怎來的…看下去吧….

某天..朋友:大英街有家蛋糕店很好吃!某天..朋友(另一位)蛋糕很綿密

某天..朋友:長崎蛋糕有巧克力口味…蠻好吃的(我:巧克力巧克力…..命中)

地址離大貓爺的公司很近耶…來去(印象中好像有看過有蛋糕店)

地點非常不起眼~靠近向上路與文心路口!( 正確地址:大英街169號)目前打卡有折扣….

入內囉~(整家店是在上演”黃色金磚”的戲碼推疊高高的的金色紙盒款看起來很喜慶!

這是一般常見的尺寸!如果要大盒的就是這個的兩倍大盒裝版(送禮蠻大方的)

有三種口味: 雙目糖 日式工法250元 /雙目糖 巧克力 280元 / 原味 220元

發現不少人訂購他們家的蛋糕當作彌月蛋糕,因為當天我問…請問今天有巧克力口味嗎?

老闆:有呀~不過要3點過後才會開始做! 因為今天要要趕彌月蛋糕出爐 (原味/日式)

papa: 那那我如果..傍晚5、6點可以拿到巧克力嗎?

老闆:應該可以!我幫你保留好了…. (就在我對老闆勾勾纏當中..又陸續有人來買了原味跟日式… )

所以我絕對了..就這樣吧全都來一條!!(其實是看到剛剛出爐的蛋糕..想說人都來了 就全帶走吧)

綿密的蛋糕 剛出爐..空氣中滿上瀰漫著 蜂蜜蛋糕長崎蛋糕的香氣

蛋糕的睡房…透過散熱跟低溫控制 讓蛋糕更綿密扎實

跟老闆預約完畢後..又經過了..幾個小時之後(papa 又回到這裡..)

看到..巧克力出現了…(沒錯這邊的蛋糕都會幫你先切好!切得比較小塊~我喜歡這種尺寸 )

回家…真的是大三元(哈哈哈)日式原味巧克力全都入手!(擺入盒中是這個樣子)

蛋糕的品嘗心得

三盒 :其中 日式 跟原味 看起來很像…機密就藏在”蛋糕底下” 雙目糖從外觀看起來很像冰糖的!

原味:口感綿密,入口後的蜂蜜甜香是最後才會回竄到口中~慢慢的回韻

日式:因為底部的雙目糖,增添不同的口感風味單吃會有脆甜口感,如果配熱咖啡~(一口蛋糕一口咖啡)

則會因為咖啡的熱度讓蛋糕的甜味延蕩,提升的是咖啡的果酸香氣 (前提..咖啡是黑咖啡)

雙目糖巧克力蛋糕呢?

這根本就是’把布朗尼結合了蜂蜜蛋糕來著的吧” 巧克力濃郁香氣還帶著微濕潤的蛋糕口感!

濃郁巧克力香會在最後才有著微微的甜度蜜香,其實如果不是細細品嘗可能還吃不出來

(底下的雙目糖讓口感加分了不少,竟然不死甜~這個我有喜歡)

一次拎了三款蛋糕回家!本來要擺著常溫底下的(大貓直呼蛋糕可以放常溫?)

Papa :老闆說可以呀~ 他說常溫三天,冷藏5天 !第二天 最好吃了

大貓: 不要吧~如果壞了怎辦~而且萬一被螞蟻大軍進攻怎辦 (最近家中又狂出現螞蟻….)

Papa :擺冷藏…(不過還好我保護得宜 雖然被我擺入了冷藏 蛋糕一樣迷人好食)

(冷藏小資訊…冰箱容易把蛋糕的水份帶走,建議放入冷藏食 可以先用塑膠袋妥善包裹住蛋糕盒 再放入冷藏)

台長: katrinr62lna0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