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3 09:43: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價錢 可以有這樣的體驗

Dr.Cink 臉書 明星 網紅 推薦推薦再推薦

看到腦部覺得不買不行!

就給它按購買了????

看到Dr.Cink第一眼時

(覺得沒有很大罐)

按下去時

(嗯?怎麼流掉了~~~

試3次才能控制那個力道

沒錯!

Dr.Cink它跟我想的精華液 落差有點大

怎麼說呢?

對我來說 會覺得是濃稠Dr.Cink

可是沒有~

意外的 擦在手上 吸收度好

晚上擦完化妝水馬上擦 最少要3下

但是發現如果是冬天這樣不夠喔

夏天很適合 因為比乳液清爽

還有ㄧ點 很重要

如果你有上妝 好服貼啊~~~

會覺得妝不容易浮 卡粉

可是它不是保濕精華液嗎?

代表皮膚吸收力很好 吃進去 不是只有表面

價格 跟專櫃比 當然便宜30Ml$990

但是用好快啊??

ㄧ下就沒了!要在買

我覺得要出大罐的,不然真的很可惜。

玻璃很重 但是容量少 不環保

Dr.Cink 官網

萊恩雷諾斯 當蠢貨很有趣

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

暌違兩年,死侍回來了!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帶來新作《死侍2》,不諱言飾演「蠢貨」很有趣:「演出一個可以犯錯的角色,有時候可能會冒犯別人,但在錯誤的時候講出錯誤的話,會帶給你非常多藝術上的自由!」

他認為在第2集,電影想強調更多「情感」,萊恩說:「他是一個不正常、討人厭的傻瓜,但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過死侍還是會犯一些好笑的錯誤,甚至傷害到周圍的人,始終擺脫不了「蠢貨」,「這也是飾演這個角色非常有趣的事情之一!」

投入電影身兼3職

他認為《死侍2》和第1集最大的不同在於,《死侍2》是一部「家庭電影」,「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我們非常希望能打造出一種感覺:世界上是有魔法的,這個世界是有希望的。」他認為死侍一直想擁有一個家庭,希望能在世上找到容身之所,「他有了一些成長,還有收斂。人有時候會太安於現狀,這就是死侍的情況,導致某些悲劇,也迫使他做出改正。」

談到家庭,萊恩坦言在這集多兼了編劇身分,在電影身兼主角、編劇和製片3職,確實「沒有其他生活可言」,「這吞噬了我整個生命。我認為大多數的演員會把任何額外的時間奉獻他們正在發展的想法或計畫,但我沒有那樣的餘裕。我真的只專注投入在『死侍』上。其他時間我要確保我能擠出時間來和家人相處。」

拍攝第1集有沒有學到什麼經驗,可以用在第2集?他不改幽默說:「只有真誠。我覺得第1集能夠獲得這麼好的回響的原因之一是,這部電影真的就是做爽的。」認為當時沒有大量干擾或置入,電影可以自由探索,跟觀眾建立無法在其他類型電影中出現的獨特關係。電影15日在台上映。

★ 更多新聞報導

被虧好多白髮 修杰楷:老藝人的悲哀
林葉亭帥兒也進演藝圈 將回台拍電影
曾莞婷哽咽告白:感情不急急賺錢
癱瘓39年 李珮菁報喜:神經修護了!
假戲真作?裘莉傳對「他」有好感!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台長: katrinr62lna0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