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3:04: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裝 一切一切都很好

我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沒有那么愛把你粘牢

早睡早起

其實也是一種美好



今天看到有人做調查

關于第一次愛的人



很無聊

是忘不了吧

我也很想去留話說

最后還是忍住了

想想有什么東西忘不掉

我就是太賤兔

所以一直感覺好像愛過誰

就要記得

此刻

心里的復雜念 很干凈

關于過去的愛 過去的傷害

過去的恨 過去的眼淚

早就該做一個了解

只是一開始我好舍不得

覺得這應該是記憶一部分

后來發現

這些記憶

就算記得 想起來都是難過

嘴角從來沒有上揚

要謝謝JOLIN的歌把我唱醒 唱明白

就算多擁有一秒 又能干嘛?

我不想放棄一些東西

因為一直在努力

假裝 一切都很好

都很好

台長: kATRina寶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