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05:04: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挣扎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看了珠珠的日記

聽著楊忠瑋的《鴿子》

然后 情不自禁 的哭了一次

并沒有承諾說 這是最后一次

因為 我已經不能控制這些事

我說 那些痛

請你 讓我休息一會 然后再BACK到我身邊 可以嗎?

我說 那些過去

請 遠離我 可以嗎? 我很想當那個 幸福的孩子

前天還在承諾說 一定要快樂

誰知道 今天心情這么忐忑

就這一會吧 等會 看看我猜 心情肯定就變好了

以前那么難過 我猜我陪我走過來了

現在這些 我也可以

“我们是想飞向蓝天的鸽子
确定方向不会迷失
跟着快乐王子
一起寻找幸福的地址”


我愛楊忠瑋

這個曾經愛情受傷的男人

那么大度的復述著那些坦然的過去

那么大度的祝福著那些過去

我也要這樣


那 可以讓我快樂點了么?

那 可以讓我遇見幸福了么?

那 可以讓我找到我的快樂王子了嗎?

那 一切就這樣吧

那 我重新開始吧

那 我還是開心點微笑等他吧

那 總有一天他會知道我的好 然后珍惜的對吧?

那 我還是好好的吧

那 可以讓我再呼吸一下過去的空氣嗎? 畢竟 曾經也有過快樂呀

那 就這樣吧

那 我不疼了吧

那 我再也不記得那個女的和那個男的了吧

那 一切開始吧


那 我的寶貝們 你們也這樣好嗎?

放膽去追 愛太珍貴

天塌下來 我幫你們背

誰叫我最愛你們呢

和我一樣 微笑一下

因為 就快遇見幸福啦

對嗎?

台長: kATRina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