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9:55:03| 人氣2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楽 " 北部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和昨天,爸爸媽媽跟我去北部玩。住惹兩天一夜....第一天去苗栗找小泡....

停ㄌ很多ㄉ收費站....我就跟爸爸說收費站ㄉ 小姐瘦瘦ㄉ歐....媽咪就說惹!!!!

難怪爸爸把手伸那ㄇ出去= =||| 就一直笑一直笑....已經到惹苗栗喏....

不過不知道小泡家要怎ㄇ走....叫爸爸問一下,可是總是愛靠自己!!!!

就一直繞....找通霄鎮....就花ㄌ一小時....當時還下起雨....又很大!!!!

還在公路上,根本看不清楚車子ㄉ蹤跡ˊˇˋ" 那時,我真的快要嚇死惹呀!!!!

找到通霄鎮之後....就開始找 乂乂里" 又找ㄌ一ㄍ小時= =||| 就快要抓狂喏....

後來開始找62-2號ˊˇˋ" 這找ㄉ才久....找ㄌ快兩小時喏....最後是找到ㄌ!@@”

但找不到人= =|||....小泡說他在學校ㄉ圖書館....我和爸媽就去他們ㄉ學校!!!!

他們學校連半勾人都沒有呀@@" 搞不清楚是怎ㄇ一回事呀!!!!!!!!!.....................................

後來,就開著車到親家的家....大家都一起去聚餐!!!!..........

回到他們家....他們說我們就住在他們家好喏.... 我們ㄝ說""好""....

洗完澡...就窩在房間看電視!!! 看終極一班.....= =||||

隔天起床,ㄝ就是第二天.....就跟爸爸媽媽去桃園六福春玩.....可是還沒九點沒開!

就跟爸爸媽媽先去小人國看一看....也還沒開ˊˇˋ" 我們也就回去六福春等....

我和爸媽ㄉ門票加起來是兩千多....進到惹六福春.... 第一ㄍ就是玩 風火輪喇!!!!

真ㄉ是好玩到爆....好來為ㄌ爸爸媽媽著想!!!= =|||| 我們就去坐旋轉木馬....

又去玩 大怒神!!! 其實呀!!我覺ㄉ大怒神也不是很恐怖喇....只是,比較高而已!!!

後來跟爸爸去做瘋狂列車...真ㄉ速太好玩喏!!! 我們看到惹""飛毯""?!

還不知道是什麼挖歌....好奇就去坐坐看!!!!媽媽還以為很快!!!她心臟受不暸....

結果呢!!!其實ㄝ還好嘛!!!^0^" 只是看ㄉ很高而已呀!!! ㄎㄎ.....

還去坐小火車!!!看到喏!!!很多小動物...大動物!!! 當時還沒坐,

以為是要坐高鐵勒= =||| 在小火車上....看到動物就拍!!! 拍不到ㄉ就算...

拍不好ㄉ就刪!!!所以只拍到ㄌ一點點而已= =|||..... 哈哈!!!!

後來,就回家喏...... 哈哈!!!!!!!!

台長: 寶貝,,楓糖;*
人氣(2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煩,,,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呀!!

倩紐♥
呵呵
真快樂?
2007-07-04 12:59:45
版主回應
對呀^^&quot
2007-07-05 06:22:25
泡ˇ
害我緊張死了 _
沒說壹聲就跑來 - // -
2007-07-07 10:05:15
版主回應
鋪~~還不是沒見到面...
ㄚ你啥時來我家阿?!?!
2007-07-17 21:5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