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8:19: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2005-0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苦說不出...
累的無言以對...
升上組長後
什麼都是要最標準的
對我的要求
就是不可有任何疏失
大家身為相同的管理組
就不需要適時的問候了嗎?
我知道我必須照顧所有crew
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
將我訓練不足的地方補齊
並在相同的時間內
學習全新的工作領域
要求高我不怕
挑戰性越大我越有衝進
但是...
沒人再聽我的心聲
我不懂的地方很多
張嘴問
不是大家都不知道答案
就是給我白眼覺得我早就該知道
不問...
我又怎麼會知道怎麼做呢?
心態好難調適
得不到大家的認同
自己的能力還不足以讓大家信任
我光有衝勁,沒人說明方向
要往哪跨出第一步?
不要挖苦我說這個位置我早該得到
不要覺得我應該什麼都會
就是不會
我才更有心想學
我是優秀的crew
但絕非優秀的管理組
對這初學的我
可不可以不要不屑
或是置之不理
抑或覺得我一定做的到?
我也是新手
為什麼...
不能得到相同的待遇呢?
我知道還需要一段時間
大家才能回復到以前開心的時光
我很努力了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如此的難受
可不可以
給我
我想要的答案?
我只是需要
正確的回答當知識而已

台長: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