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8:21:31| 人氣3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前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抱怨文,心情不好者勿入---

 

愈來愈接近結婚的時間,本人就愈來愈難保持冷靜,
這幾天總有把壓力一件件穿上的感覺.

三不五時眼淚含眶,
已經嚴重到我懷疑自己天天處於經前症候群的狀態.

平時兩個人上班都忙,到了假日只想休息,
但是!!我們已經連續兩三個月的假日都還是忙!忙!忙!忙到一個不行.

在整種情況下,不吵架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種神奇的事情當然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於是小吵架接二連三的發生.

女人,只要一吵架就會開始懷疑.
懷疑自己適不適合結婚?
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身兼多職?
懷疑自己是否能跟老人家和平相處?
懷疑兩個人真的可以長久嗎?


天阿,好想找回兩個月前信心滿滿的自己.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一個階段 |
此分類下一篇:快點結束吧.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七日,我的訂婚日

花二姐
這就是所謂的結婚的壓力啊~人生中第二大,第一大是喪偶啦!!第一個 是誰都不想遇到的,第二個是人人都會面臨到的,相信我牙醫咬忍忍 是誰都不想遇到的,第二個是人人都會面臨到的,相信我牙一咬忍忍就過去了~總之就是再怎麼辛苦老娘一定要幸福,這樣想就一點兒也不覺得難熬了!加油喔!
2009-04-10 14:52:39
版主回應
呵...牙一咬就會過去了,
不過最近真是難為我家那一半,自己忙的要死還得忍受我的脾氣,
話說回來,我也是常被他氣的七竅生煙...
這樣應該就是婚姻吧,哈哈
2009-04-12 22:36:43
壞朋友花
身為壞朋友,花花常常奉勸娘娘要三~~~思~~~哪~~~~
畢竟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就算過了一百八十天的戀愛發酵期,是否就是要和對方共度一生依然需要莫大的勇氣。
只能說:娘娘你勇氣可嘉啊!
不過,頭既然都洗一半了,總得洗完它吧~~~~(嘿~~終於輪到我說這一句啦!)
套一句N年前不負責任花對某位相識八個月就要閃電結婚卻又嚴重婚前焦慮的友人的至理名言:
「怕什麼怕?現在什麼世代?如果不敢悔婚,結了婚照樣可以離婚啊!」
依稀記得當時這位友人聽完本人不負責任建言後露出鬆口氣的笑顏。
目前這位友人結婚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了,成為「有女萬事足」的媽,對老公也不是全然沒有怨言,但依然沒有離婚跡象。
所以,擔心歸擔心,既然都決定了,也就只能繼續走下去啦!
總之,天無絕人之路,就算沒了路,見河渡河、見牆爬牆,總能度過難關的啦!
而且結婚好處多多,根據Sex & City 電影版的新鮮說法:結婚當然對女人比較有保障,老公外遇可以抓姦告法院、離婚可以要贍養費,對方不幸死了還能拿遺產。要不有多愛?跟他耗十年,只能落得被人轟出門的下場。
所以,不用怕結婚啦!對方不肯跟你結婚才真得要怕咧~~~~~
(PS:以上言論,純屬瞎掰,希望妳老公不小心看到之後不會要你跟我絕交,本人的朋友已經不多了~~~嗚~~~~)
2009-04-11 21:06:0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洗頭理論還真是適用在任何地方阿,

就是一直想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婚姻,
卻因此更擔心搞砸它.

就快到那一天了,我會努力撐過去的,噗~

我家老爺應該是不會計較你的這些言論,
呵呵...我也常跟他講我們之間講過的話,
基本上,哪天你們兩個坐下來講話,你一定就會知道我的痛苦了....
他一整個比你還機車阿.


KateOS:話說回來,見牆爬牆不好吧(*爆汗*)
2009-04-12 22: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