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02:15:45|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 . . 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 .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聞自己的好姐妹離婚了 , 真的為她感到心疼 

原因是另一半有了外遇 ... 

外遇 , 在現今的社會顯得很普遍

感情ㄉ保存期限亦有著越來越短的趨勢

相愛ㄉ兩個人會走到分開不是沒有原因

而是不知道問題出現在哪個環節

才會越走越遠 ...

而當初因為相愛才生下ㄉ小孩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小孩不懂父母為什麼要分開

而且是在有了他ㄉ存在之後 ...

 

小孩ㄉ撫養權歸給母親 , 也成了她以後ㄉ生活重心

這樣也好 , 沒有愛就不要勉強在一起

往後ㄉ日子怎麼繼續走下去才是需要關心的

結束並不是終點 , 而是另一個新ㄉ起點  ...   新ㄉ開始

 

我ㄉ好姐妹請你放心

我們這群朋友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當妳需要我們ㄉ時候請儘管開口

我們也知道妳很堅強 , 但總有累ㄉ時候 ...

總有需要依靠ㄉ時候 ...

不要忘了姐妹們一直都在妳ㄉ身後支持著妳

不用跟我們說 : 妳很好沒關係

我知道 , 有些痛是很難用言語形容ㄉ

因為那是真ㄉ心痛 ...

我愛妳 , 請妳記住

我把妳當成是我ㄉ家人 

所以 ...  妳的一切我都很關心 ~

妳哭ㄉ時候我會陪妳難過

妳笑ㄉ時候我會陪妳開心

我們也相信 , 妳會照顧好自己不讓我們擔心

希望那個大方又熱心的妳能從新生活中得到更多ㄉ快樂  ~

 

 

 

 

 

 

 

 

 

 

 

台長: Kathy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大稻埕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