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2:48: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發現 我喜歡聽聲音
一個人講話的聲音 電話裡面的聲音.....
某些男生的聲音 載耳機裡真的很好聽
會讓我知道這點的人 是chris吧~
因為是他逼我使用麥克風的 而且是他依邊彈吉他一邊唱歌給我聽的人
不得不承認 他的聲音很令人難忘
之後發現 davio在電話裡面的聲音 很乾淨....就跟他人一樣是個正派的好男生
陳小弟本人跟聲音不大像 本人很小隻 聲音卻很低沉 像個穩重的大哥哥一樣....
而你 新朋友的聲音 只能說跟我想像中差好多喔

曾經把音樂檔案裡面的男歌手的歌 放再同一個檔案裡面
然後戴起耳機仔細 聆聽....
就當作 沒看過這個人一樣 去想像他的聲音是什麼感覺....
tank 聲音有種濃濃的鼻音 但越聽越好聽
曹格的聲音很深情 真的很適合唱情歌
陶折的聲音 可高可低 是個很有特色的聲音
范義城的聲音 算高 感覺就是個高高瘦瘦且斯文的人
阿信的聲音 好模仿感覺上KTV很多男生都可以很輕易地唱出來的感覺
吳克群的聲音 感覺是個苦苦哀求人的深情歌
王立宏的聲音 感覺是輕輕的辨識度很高 張智成的聲音感覺是個溫柔人
周杰倫的聲音 有種有氣無力而且很含糊的模糊美
Ben的聲音 有種很男子氣概的感覺 感覺是個溫柔且熱情的男生 女生都很喜歡這種聲音吧~
潘瑋柏的聲音雖然感覺上是個用鼻子唱歌的人 但卻掩蓋不暸一種陽光著真實感 感覺上在KTV裡面是我聽過的人唱過一樣
蘇打率的聲音有點輕飄飄的搖滾感
小愈的聲音很好聽 其他棒棒糖男孩的聲音 像是乳臭未乾的小孩....

我可以用聲音去決定一個人 也可以去感覺到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遇到我喜歡的聲音和我喜歡的人呢?

台長: cindystar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