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0:59: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你說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網誌
我跟你說喔~~
有沒有收過 新年到來的簡訊過押
今年我有收到不少耶
我收到來自當兵的人的祝福
還有豬年睡大覺的人的祝福
在阿里山過年的好姊妹的祝福
還有跳潮到高鐵的正妹模特兒的祝福
還有打麻將打到瘋掉的盧小於的簡訊
還有.....一大堆拉
很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的祝福
以及一大堆以前和現在的好姊妹的新年簡訊
我都有留起來喔~~還設定一個檔案夾儲存喔

哈 看到你的簡訊有點無言耶
可以說是 狠沒誠意的一封吧
不過想到還是絕得很好笑]
幸好我比較有良心 都回一些又有誠意又正常的簡訊給你


今年的過年有點 bo
但也還是差不多拉 反正每年都還不是差不多咧
我今年的新希望是
給自己一個新目標 做事更積極點~~
身體見健康康 家人皆平安....
然後可以跟你 再靠近一點更熟一點
就降~~

台長: cindystar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懸在那...
此分類上一篇:宅男的天堂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