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19:12: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我在證明什麼呢?是一個人可以活的很好,還是想證明你對我錯誤的評價?在一個人騎著機車的道路上,我這麼問自己:到底我是想對誰證明什麼?

這段時間,我學習著與寂寞相處。有時候,真的很糟,我完全沒辦法獨自一個人,我需要有人聽我說話。有時候,的確和寂寞和平共處的很好,一個晚上不開口說一句話,自己都覺得對自己很驕傲。

其實,總還是掛念著,所有的一切。只不過,最後痛苦的回憶佔大多數。回憶,還是我生活中的大部分。對這樣的情形無能為力,雖然我真的努力的想好好過日子,學會一個人過日子

台長: 白色桃莉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