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2:46: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下個星期是情人節,雖然這樣的節日與我無關,也沒什麼感覺了。但今晚,我卻好想念你,好想,好想……

也許是因為最近在交友上有些不順遂,這幾年,我總覺得我拿捏不準友情的界限。熟與不熟之間,到底該如何判斷?該如何維持?以往,我不論受什麼樣的傷,都有地方可以療傷,總還有你全然的支持,可是現在,半夜異常清醒的我,真的求助無門。該睡的已睡,醒著的沒空接電話;有些話對某些人不能說,有的說的不知道會怎麼樣。我覺得我的能力不斷地在退化,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念你,雖然所有的人都要我忘記你,但我卻總是把那段最傷痛的過往藏起來,只想起你的好,然後逃避所有可能的感情。我只能摀著嘴,無聲的哭泣。終究我要面對的是自己的不甘寂寞。你留給我的這一大片寂寞……

我總是怕著,怕自己哪裡做不好,不論在職場還是交情。我總是怕著,努力著。我多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放心的訴說一切,讓我能有所依靠。可是連如此堅定的你都選擇離開後,我總認為自己是不好的,總不斷地檢視著自己的言行,在失望當中找到一條比較能夠通行的路行過。我像那位騎士一般,不斷地藉由他人來肯定自己,沒辦法相信自己的美好,因為我總認為如果我是夠美好的,你就不會離開,而你的離開,代表著我的不美好。

如果,有另一段感情,真的可以忘卻你嗎?還是,會更想起你?

台長: 白色桃莉羊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