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9:30: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明天我放假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咪喔~~昨天抱歉喔!!沒打給你說晚安,不過布魯樂谷真的蠻好玩的,人工巨浪和漂漂谷很好玩喔~~下次我帶你去喔!!昨天有女同事叫我載她去,我沒答應喔!!因為我後座只給小咪坐喔~其他女生不行,這幾天公司蠻忙的,我都五點多才走,因為公司的活動有更改,預計明天會更改,我想可能會給客人不滿,還好我明天放假,不用承受第一波攻勢,哈哈~~不過也都習慣了,嗯~~你想找打工的啊!!我幫你找找看喔~你想做什麼啊??老實講並不好找喔!!因為現在已經放暑假了,大家都在找,而且八成的公司不錄用暑期工讀,因為太短了,我也是找了好幾家,剛好我們那家非常缺人,才錄用的,我們公司7/5號要請我們員工去吃西堤牛排耶~~福利真不錯喔!!一客最少要五六百元,我們站長說全高雄只有我們這站有,因為我們的業績是最好,而且我們也是最累的,所以我覺得你如果來做我們加油員一定會很累的吧!!嗯~~好想見你喔!!已經七天沒見到妳了,真的好想妳喔!!嗯~下次等我放假我帶你去台北玩喔!!

台長: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