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5:36:5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Bitch-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何不直接接起電話
說妳就在他身邊
她別再一直打了他根本不會也不敢接"
我氣憤的對妳說~
妳說直到早上她還在打吵得妳睡不著
最後他也受不了接了但是馬上掛斷說出門再回電話
妳說妳看到他的心虛

奇怪
為什麼妳不乾脆拆穿謊言扯破一切?
他連她送他乳液都不敢說實話硬說是要男同事買的
他連收到她卡片都要騙說是別人寄來的
而不敢說是24日她親手交給他就在他來找妳之前

"她不會死心的妳知道嘛?"我搖著頭嘆了口氣
"因為他一直都不放棄製造曖昧的機會一直在雙面欺騙"
"所以她不可能就此放手只會變本加厲"

妳說曾試過戳破一切可是換來的只是被嘲諷與不信任
"那何必再屈就自己?"我問妳

因為妳愛他,這是妳的回答

我想這輩子我幫不上任何忙了
因為只有愚蠢的人才會有這麼不切實際的蠢答案

台長: KATE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