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9:53:34|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00次去後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雖然說成績爛到爆,但我還是很爽,因為考完了.....(以上皆屬廢話)

好啦,就是呀,想買一些東東給國三的一個學姊

所以跟往泥去後站

不是我在說,國三那個學姊真是正到爆

我和她在國小一年級的安親班就認識了

可是因為那時候是在耍阿智的年紀

所以我常常找一些阿智欺負最大的她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怕

不過現在看來她好像忘了,對我超友善的

所以囉,我想買個護身符,保佑她基測加油!






我們先去多福豆花吃了一碗紅豆牛奶冰

就在快吃完的時候,往泥吃一口太大口

就在碗裡面滴滴滴滴~~~

看到馬上沒食慾,剩下的都叫那中風的老奶奶全灌下去






到了後站,因為我跟往泥都沒回家,身上穿著制服加書包

所以就.....偷偷摸摸的把書包放在天才的置物櫃

(不是我想的唷,我不會做出這麼.....天才的事~~)

然後就我們就兩手空空的準備開始逛大街

才走沒幾步,往泥碰到她朋友,她朋友叫她幫她拿雨傘

她還真的傻傻的就接下了 ((我只能無言

所以,我拿著帶子,她拿著雨傘.....我們就一起進去誠品

從一樓逛到頂樓,又從頂樓逛到一樓

什麼都沒看到,所以又走出來

然後我們就從裡面把後站繞了一圈

最後還是去了3388

在裡面就看到看到在賣"百家姓"的徽章

往泥就很阿智的開始唸名字

"呂"就說"呂成學"

"周"就說"周廷翰"

唸~唸~唸~

她突然看到"翁

停了一下,一付很驕傲的說...."小蜜翁"

......我真是笑著無言




然後我們又逛~逛~

結果什麼都沒買,我只買了一頂帽子,一張母親卡

對了,我們還一起看上一雙鞋子,說好下次要一起來買!




就這樣....三個小時在後站花掉了.....




台長: 蕭文文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呿XD



(逃
2008-06-07 14: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