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5:55:37|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7.12愛拔be th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讓我不再孤單,謝謝你,讓我不再載浮載沉,

一切都好簡單,一切都很快樂,認識你,在那樣的地方,

卻讓我覺得好開心,還好那天仍是不顧阻擋的到了xaga,

還好kira有叫你過來,還好,我那天酒喝得還好,還好,我在夜店練的舞,

因為我覺得你會好無聊,因為kira叫我照顧你,所以我開始貼著你跳舞,

謝謝xaga燈光好暗音樂好嗨,才看不到我的害羞,摟著你的脖子,看著你的眼睛,

雖然好像只有幾公分的寬度,但是對我來說夠了,我看的見你眼底那抹光芒,

我不知道看見了什麼,我只知道好深邃,我只知道我看到了一個星星,我只知道,

陷入的速度,是如此的快速,我好開心,我遇見你,我好開心我有看見你的眼底光亮,

那也是一雙透明清澈的雙眼,是真心,像我的一樣,我有多感謝,那天的幸運,

謝謝mina雜誌,星座告訴我,我會遇見命定中的你,所以我仍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然而,越了解,我知道,那個人就是你了,非你不可,我們都好坦白,不遮掩,

我告訴你了全部,你也告訴我了全部,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就是超乎我意料的愛,

如果不是愛拔,我不會這麼開心,每天都像中大獎,還是吃了一堆糖果一樣的甜,

想到你,笑得我眼睛都瞇了,那是超級開心,雖然說愛拔講話像嗑藥仔,

但是這樣好可愛,愛拔那天跟我對到眼,我好開心,那天發生了好多事,包括我挽你的手,

我試探你,還有很多,包括我看到你好可愛又好帥的一面,你是日本人啊!也是山雞哥,還是,

我最愛的愛拔,呼,總而言之,遇到你後的那幾天,我有說不出的開心,我覺得就是你了,

這樣的感覺一直提醒我,讓我不得不,想要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好開心,有愛拔真好,

這樣就夠了,哈,好咍森的每一天,還好禮拜日那天在xaga沒有喝到太多,還可以去你家看恐怖

片,還好,你有一直抱著我,躺在你懷裡,我覺得好幸福好溫暖好滿足,我只能說,如果你沒跟我要

msn,那我們是否就錯過呢?謝謝命中注定的一切,還好有你,什麼都好,讓我越來越喜歡,

每一天加重份量,我們會越來越好,謝謝愛拔,謝謝小帛,謝謝山雞哥,感激的話,說不完了,

總之,好喜歡,好咍森,有愛拔真好!!!!!!!我的北鼻  :   )

 

台長: love愛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