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2:09: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琪艷旅程2 - 萌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2 萌芽 (USA) ~ 她

今天的日子過得特別慢。因為我們沒有約定下次聊天的時間,晚上我坐在電腦前,走進聊天室,嘗試尋找他的蹤影,希望能碰上他。但是沒找上,有一種失落的感覺!看看時間‥我想他應該還在睡,我在想他還記得我嗎?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說太多話的人。
一個只跟他聊上五小時的人,我可能是一個跟他說話投機的人, 一個普通的綱友吧!想下想下便熟睡了。一早醒來,就坐在電腦前,期待他的出現。我很高興我能再碰上他,跟他聊天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跟一個從未謀面的人說了很多自己的事,我可能信任他吧!

Chapter 2 萌芽 (HK) ~ 他

如常的坐在電腦前,在ICQ中再次見到她的蹤影,每次她也主動跟我打招呼。心想她真的是可跟我做朋友。我們每次的話題多得很,好像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她就是那樣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在ICQ的網路裏,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她只是其中一位,我可沒想過要跟一位素未謀面的人談情說愛,再者她身在美國而我身在香港,我可沒有必要找一位這麼遠的人做女朋友,更何況我連想也沒想過。言而每次談話中,我們也加添一些花言巧語,來增加氣份,這樣我們便能開開心心的唱所慾言。但隨著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時間一分一分的走過,我們發現有些東西在我們之間開始萌芽!(Day by Day, Time by Time, something was growing up between us) 大家亦不得不誠認 (他) 的存在,而 (他) 比我想像中成長得更快可怕,我害怕接受 (他) 的成長及無從面對 (他),(他) 是如此的令我害怕。(他) 是誰?‥‥‥‥‥(他) 就是愛!

台長: 艷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