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4:16: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 識 自 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向來都是一個很男仔頭的女仔
常常被人取笑說男人婆,為何要這般女穿男裝
但我總覺無咩所謂
因為我覺得果D係都要\\\\\\\"矯正\\\\\\\"我人o既人很無知

經歷過時間既沖洗、思維o既成長
漸漸的 現在我不想再分這麼多
女人始終都是女人
性別係無得選擇
但性取向是有得選擇
絕對唔須要因為他人而選擇

打扮得中性是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我
我認為這樣最適合我
我也著背心著短褲
更識唱女仔歌
見到小貓小拘也會大叫好可愛
難道我不是一個女生嗎?
看上去不太似,但事實我就係我

人年幾大了
更加要面對社會
更加要面對自己,家庭
有些時候真的想大叫我是les又如何

由出生至今
我坦承人生每日都在學習,在吸收
那要學習什麼
就是不斷學會「珍惜.面對」

台長: 艷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