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22:29:1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是個大怪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們快點生活在一起好嗎?

沉默了兩秒鐘的我...心跳加速

我說...好啊!不過短時間不可能...希望這段時間你真的能好好照顧自己

掛了電話後

我只能說...我更確定自己是個害怕承諾一起生活的人

當初和 Kai 說好要一起生活

雖然最後沒有如願

但是那種害怕一起生活的心情...在那段日子裡...的確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即使再愛對方...再強烈的想要擁有這段感情...真的還是怕怕的

長久以來一個人慣了

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慣了

也或許是除了大學那段感情

幾乎都是遠距離的戀情

所以心靈上的伴侶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現在可以慢慢接受兩個人一起生活

但是原則就是要兩間房間...希望能保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然如果有摩擦...真的不知道該去哪

如果真的要提到 "結婚" 這兩個字

真的是無敵霹靂超級大怪獸

就像個催狂魔

會吸收掉我所有的快樂和希望

哈哈哈

但無論如何

很開心急診了三晚的你

今晚終於可以聽見你有點元氣的聲音了

非常值得用好好睡來犒賞自己

晚安了...祝你有個好夢

台長: Chiou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