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9:51:15|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喜歡粗食到飽的人可以試試看!ㄟ,不是勁活力,是天下十六鍋啦!)

昨天是母親節
本來想要大顯廚藝好好下廚辦一桌
但因為一些因素就做罷
前一天阿爸說要去泰山吃火鍋慶祝
我當然是有得吃就好
開心的哩!

雖然我們在十一點半到達火鍋店
但是
竟然人山人海
嚇死我也
原來現在大家還是過度消費母親節
餐廳啦花店啦蛋糕店啦生意興隆
原來母親的重要性只有在這一天特別被凸顯
難道平常大家都不帶媽媽上館子或是出去玩了嗎?
孝順應該是從心做起!!
(正義凜然大言不慚其實自己也沒做到XD)

話說在火鍋店
我們表明沒訂位
老闆娘似乎覺得我們很天兵
告訴我們等到一點半才有位子
這下可好
還有兩個小時要去哪混呢?
阿爸很厲害
竟然想到要帶我們去參觀故副總統陳誠墓園
他說就在附近
只是這樣的安排挺酷的
但習慣了
阿爸就是很無厘頭又愛搞笑
猶記得我小時候
有一次阿爸一時興起
特地騎著機車載我到五指山找何應欽將軍的墓地
當時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看他的墓我已經忘記了
但到現在我還記得何應欽這個人

到了辭修公園
發現陳先生的墓早已遷移
這邊的山坡現在是個公園
可供民眾遊憩
我和阿爸跟李阿就到處看看
小吉也跟著爬了很多階梯
陽光很舒服
偶爾沈浸在芬多精裡感覺也不錯
但蚊子真是多了點

後來我們又去參觀了泰山巖
當地信奉一位名叫老祖的神祇
雖然不太清楚他是誰
我還是誠心雙手合十地參拜了一下
畢竟我今年是俗稱的29歲
希望神明們多多保佑阿!

終於在逛完公園跟廟之後
我們可以飽餐一頓
母親節大餐就在滿身的火鍋味中圓滿結束了

to mom:
雖然我有時候很受不了你
搞得我很無奈
我承認我從來不是個百依百順的女兒
但你說的你要的我都盡量完成
問心無愧

而現在
我用自己的方式去作我認為是對的事情
不管你怎麼想
我盡力

不管是不是母親節
我都希望你身體健康、日子過得快樂點
能放下
才有新的所得


(辭修公園的勝利女神飛彈。在愛國者跟神弓飛彈登場後它才除役,是一枚挺漂亮的飛彈!)
(名為泰山巖的廟。整修中,是三級古蹟呢!神祇目前遷移至旁邊的屋子暫放。)

台長: 卡哩卡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裡的那些人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