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4:15:2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六月底了
為何時間過的那麼快
准考證 寄來了
七月初就要考試了
馬鹿 剩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每到考試前夕我都會臨時抱佛腳
我真的很想考上那間學校
那是唯一能夠幫助我逃離目前的窘境
我其實是想要到外面生活的
雖然那間學校離我家不遠
但是 既然有宿舍 我當然要去申請
還是不想放棄原先的工作
雖然有的時候像個小妹一樣被人呼來喚去的
至少是個穩定的工作或許會有升遷的機會
總而言之 我一定要考上那間學校
要考高分 才能選到我想念的語文科系or圖資
我要讓自己實現自己的願望
雖然會很辛苦 但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不辛苦不努力怎會嘗到甜美的果實
我想過著 先苦後甘的人生 不想一直原地踏步
我的字典裡 懶惰 墮落 消失吧 !!!!!


願望 1.考上輔大(進),申請到的科系對往後有幫助的。
2.我的目標能夠達成,成為亮晶晶的大人
3.減肥成功(笑)

之前的所許願望都達成了,今後也是!!!!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
此分類下一篇:初夏
此分類上一篇:淑女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