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0:39:5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yway
不需要為了一些雜碎
弄糟我重拾不久的好心情
雖然心中不免產生怨恨
但又何必 好不容易這世能夠做人
為何不能快快樂樂的享受
目前課題:笑笑客觀看待一切,不計較,不記恨,當個笑面虎(笑)。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非常熱衷有關血型的一切
真的好有趣 我對這一類旁門左道都特別的有好感(笑)這麼說好像超過了點
我還跑去知識+查了一堆關於血型的網站 還有到書局找書看 哈~
還有對照我自己及週遭的人 整個很貼切啊 …
但主要的原因及啟蒙 
是因為看了中古小姐的一篇文章 "面試時千萬不能說的事"
剛好我跟作者的血型也一樣 然後整篇大致上就是在寫 外人對自身的觀感
基於我日常生活行為種種跡象看來和文章對照下來 我就是啊
看完 我整個很懊惱 (呵)但我也因此喜歡上中古小姐的文章
我還跑到她的日本blog去參觀 因為太喜歡她的文筆了
所以我花了1week的時間
把她所有的文章都給看完 (從去年到今年) 而最近又聽說她打算不在寫日記了
因為手邊還有很多預定的事沒有做完 當下覺得很撒米細的說
每天上班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 就是看中古小姐的Blog
那已經成為我每天必須要做的事了。
但高興的是 最近有日記有更新喔,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扛八爹捏!!!
我還是得必須當個還不能浮出水面的潛水客啊,我還沒準備好呀





最近的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記錄的事
我的生活圈如此的小 也要怪我自己不積極的拓展人際就是了
但我相信 到了九月 一切都會改觀的


台長: 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
此分類下一篇:淑女之日
此分類上一篇:中譯:我喜愛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