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9:58: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救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說話不代表我願意  人家拉我去做酒店小姐你竟然連一句話都沒幫我說話

妳沒肩膀我也就算  現在連我自己朋友都要唾棄我   妳一副無所謂

因為我的事跟妳好像一點關西都沒有   原來我是個白癡還在這裡打轉

從認識到現在你只送我戒指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你覺得你有送東西了

乾笑

我的工作換了又換你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   還嘻哈跟你同事討論起我的事

還在我面前說我是小狼狗   我這口氣會忍

因為我不會輸給妳   沒錯 我現在是你養的小狼狗   而且還是一隻會給妳零用錢的小狼狗

你繼續笑我沒關西   因為種有一天會是我笑妳的時候  別得意

台長: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人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