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01:03: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屌什麼屌    跩什麼跩   操   就因為沒幫你買東西給妳吃就不爽

我又沒叫你一個人出去買 我是說我們一起出門去買妳還說你不想出門

外面這麼冷難道我就想出門去買嗎   如果我一開始是叫你自己去買妳對我生氣那我還沒話說

也不想想看我騎摩托車耶你是開車子的人耶這樣還嫌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身體的骨頭會刺痛   冷風吹到骨頭那種刺痛你懂嗎

就好比我拿針一直刺你骨頭看妳痛不痛   也不會想說我是騎車的人已經夠倒楣了還在那邊耍脾氣

又不是我要吃東西 是妳要吃的ㄟ凸= =凸  我又沒惹到妳   你在那邊耍什麼死樣子

這次說要分手也是你   要求和好也是你 妳當我啥麼阿

林祖母又不是玩具被你這樣叫喚

看看人家老公怎麼心疼自己老婆    妳還要我像是當妳老公角色來照顧你心疼妳

對妳在好都是不必要的   要分手就趕快阿   你以為我會心軟嗎

你每次自己在那邊任性耍脾氣妳都不知妳會影響到我嗎

我看第一個變神經病的人是我不會是你  因為每一次的簡訊裡我都會提到

你永遠不懂我的感受

台長: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可救藥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式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