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13:49:05| 人氣2,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管炎~血漿置換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

我進公司,向公司表達了換肝的想法,以及可能隨時請假的可能。

並且在早上請我們家三個沒有b型肝炎的人做評估檢查,

中午!~~~

電話來了!我父親說我母親喘不過氣來了

我趕緊從公司坐計程車飆到醫院

發現只是有點呼吸不順

我責怪我父親的大驚小怪

當天,我叫我弟和我爸先回去休息

我和我姐輪班

就在我弟和我爸回去休息時

這時…

我的母親開始呼吸又不順了

從小氧氣變成大氧氣

隔沒多久

我的母親身體開始極速惡化

血小板、白血球及紅血球全部往下掉

醫師開始要我們簽血漿置換術同意書

這時候我的母親肝脂數飆到了十四

醫師向我們發出了病危的通知書

又隔多久

我母親呼吸更加不順

醫師決定插管治療

朋友丫

我做過最後悔的事

就是讓我的母親插管

你永遠無法想像

醫生拿了四個綁帶的東西

將我的母親四肢綁在床上

我能想像我母親的爭托及痛苦

我看見了我母親口中的血

我的心碎了

後來

我的母親還是一直惡化

身體愈來愈腫

點滴一直無法灌進體內

全身腫大到看不到血管

因此

我母親又做了靜脈注射

從脖子那邊注射

醫生從這個注射非常久

我的心也跟著緊張

打完後

我的母親送進了加護病房

 

台長: 傷心天使
人氣(2,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