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0:53:56| 人氣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パラどゥ(PARADO)紫色眼影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網路上當宅宅的我

在Shopping99無意間發現的好貨





這個顏色組合其實算非常基本...



這一盒只是當時鬼打牆而加購的眼影盤

記得加購價好像是49元吧XD




可能有人會想說...

那麼便宜的眼影你敢買?!


"為什麼不敢?!"


等到收到正品時


看了製造產地

Made in Japan


瞬間覺得品質應該不會糟到哪兒去...

就跟台灣許多開架式眼影盤差不多阿~(這應該算是他們自己本地的開架彩妝)

盒子是透明的

裡面有四個顏色

第1個是近乎白色的超淡粉紅色

第2個是淡紫色

第3個是粉紅色

第四個則是幾乎不含任何亮片的深紫色


這是自然光下的顏色


這是陽光下的顏色




還沒上眼影



白色打滿整個眼窩(一點一點上~不夠再補)好像沒很明顯XD


淡紫色用眼影棒塗在眼凹跟眼摺交界處(還是一樣沒有很明顯XD)


粉紅色上在眼摺處(不要超越眼凹的範圍)


最後深紫色則是上在眼頭跟眼尾各3/1的地方(中間的粉色會讓眼睛有放大效果)


完成囉



如果怕不小心失手過重的話

可以疊上一點點淺膚色有亮片的眼影(不一定要膚色...其他有類似的顏色都OK)




我是用這一盒的淺膚色(有點偏玫瑰金)


 疊上去後眼皮就不會因為太濃而有濃妝感

而且眼皮有淡淡的光澤感反而很漂亮喔XD




下眼影的部份則先擦粉紅色在疊上紫色

眼頭上一點點白色




這是我等等要出門的眼妝XD


因為本人有點小害羞...

所以不敢放整張臉的妝容上來XD


這是我今天眼妝使用的彩粧品



剛剛沒註明的是Mugu的紫色眼線膠跟Fasio的纖長睫毛膏


如果手邊有類似顏色的水水

可以用這個方式試看看

因為粉色疊在中間會讓瞳孔有放大的效果

加強眼睛的深邃感...


ps.這是我第一次發彩妝文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ㄚ...

有任何建議也可以大家互相交流一下~XD


以上


我要出門囉...........


台長: kasumichan
人氣(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