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9:38:14|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飛上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初,第一次搭飛機,前往日本關西國際機場。

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到很晚,一顆心裡同時擠著好多感覺:
決策---要帶這個、不帶那個,要帶那個、不帶這個……
興奮---明天此時我腳下踩的將是日本的地呀!哈哈!
捨不得---第一次和點顛分開這麼久,整整9天哪!
總之,所有情緒混雜一起,忐忑的上床瞇不到4小時,趕赴一早七點前到達中正國際機場。

天氣晴朗,真是個好日子!我和阿潔都是第一次出國,驅車前往機場的時候,出境大廳和入境大廳還差點搞錯,幸好阿潔的爸爸及時順利地把我們載到入境大廳。找到西北航空的櫃臺,托運行李並劃位以後,總算開始放鬆下來,四處走走看看:哇!原來這就是中正國際機場呀!(可是老實說,並沒有什麼好看的說…)我們在待機室享用潔怡媽媽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和水果,真是幸福的開始哪!然後驗護照出關,走那長長的電扶梯(起先我想,啊就平平的路為啥要有電扶梯?後來走著走著,發現怎麼那麼久還走不到登機門呀?然後恍然大悟水平電扶梯的大哉用呀!)

終於,我們到了登機門。又驗了一次護照機票,順利登上飛機。剛走進機艙,就看到空姐們親切的向我們打招呼,趕快找到我們的位子坐下來,我靠窗,潔怡在我旁邊,靠走道的位子坐了一個年紀很大很大,我看應該是曾祖母或曾曾祖母級的婆婆。這個婆婆由一個看來像是她兒子的阿公陪同,她會說台語,但是日語比台語熟練,原來她長住日本,這次是回台灣來看看兒孫們,現在要回日本去了。大家都就定位後,阿潔轉頭小小聲跟我說:我看這次旅行是跟豔遇無緣啦!哈哈!

飛機不久候就開始運行,先在跑道上疾駛,然後從窗外我看到我們慢慢升高了,越來越高越來越高,大家的身子都往椅背靠去,只有面對著我們的空服員是微向前傾的。接著進入雲層,窗外白茫茫一片,然後又衝出雲層,總算慢慢一切回復水平。我們像浮在雲海上的船,藍天四面八方環繞著我們。我為腳下所踩著的不是一片實地而感到不可思議,幾乎還不敢用力踩下去呢!就在這時候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台長: 曬月亮的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