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01:22:1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記行】2002/10/30〈緊急事件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十月底了。
據我上次通知的大限期,只剩一天了。
那,我問什麼還在網路上悠游自在的晃蕩?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好了,不要裝白癡了。

我親愛的學弟,在努力的找了一陣子房子之後,
發現一件殘忍的事實:沒有空屋~~~~
仲介公司請他候補,等明年春天的搬家旺季,
或許就有不錯的房子可以搬。
所以,他在前陣子又很鬱悶的來找我。

「學姐,我好痛苦,我想搬家。」
「瞭解、親愛的,我瞭解。」
「可是我沒有地方可以搬!我只好繼續在這裡待到明年一月!我好痛苦!」
「真的嗎?????沒關係,你可以慢慢找啊,不急不急....(萬歲!!!)」

親愛的學弟臨走之際,一回頭,補了一句:
「那網路你可以先不要申請,繼續用我的到年底吧。」

喔~~學弟,你的上帝會保佑你很快尋找到另一個春天,
然後你就會忘記要搬家這檔子事的!!!

萬歲~!!!!!

....所以,我又可以苟延殘喘到明年一月左右。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喔,不不不,我當然瞭解學弟的痛苦,
他的MSN暱稱,本來是一般的名字,
但分手後改成「和女友分手想不開的***」,
前幾天又改成「........」。
已經沈沒啦!!!!!!!

救命啊!救輪啊~趕快讓春天到臨吧~


因此,這就是我現在還在網路上的原因。


覺得學弟真的很可憐,可是忍不住高喊萬歲的芋泥酥上
****************************************
…結果,爽了沒多久,學弟卻找到房子要搬了。
我的好日子只到十一月底。
唉。

台長: 芋泥酥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記行】2002/10/31〈湯布院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記行】2002/10/17〈緊急事件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