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1:54: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傅珮嘉 | 作曲:陳輝陽
填詞:黃偉文 | 編曲:陳輝陽


寧願滯留在此處 寧願叫時間中止
我不會再信未來 我不要再看歷史

還能活才是諷刺 故此不用做傻事
讓痛苦輪迴千次 彰顯那快樂有盡時

*曙光全部熄滅 殺掉我影子
 我只能獨處 背后全沒有支柱*

#什麼叫絕望 抬起眼望望
 如今我在你面前呈堂隨便收看
 靈魂被抽乾 殘留著軀幹
 從此與未了願同存亡地老天荒

 還不夠絕望 尚可更絕望
 留給我日後用來形容前面境況
 能夠這樣 謝謝你幫忙
 將僅有願望都風光殮葬#

REPEAT*##

何來未來未開創 我對希望沒期望
未放開 提前釋放
明知道敗仗 就不應該對抗

能夠這樣 全靠你幫忙
將戀愛絕後的標準答案

台長: 加乘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