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7:16:2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一定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如何
妳一定要
就算只剩妳一個人
妳一定要
不管發生了甚麼事
妳一定要
一定要.......

這世界是如此的大,
生命中還有很多幸運和驚奇
漫長的人生,
一定會有妳真正感到喜愛的物事
妳一定要堅強的走下去,
哪怕是前方的路充滿坎坷和荊棘;
妳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未來,
縱使未來是如此的無法捉摸;
妳一定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即使總是遇到令人不滿的事

妳一定要得到幸福
一定要找到真愛
一定要過得快樂
一定會有一個真正對妳好的人
一定會有一個真正疼妳愛妳的人
一定會有一個真正妳欣賞的人
一定會有一個能陪伴妳到終老的人

我永遠會在妳的背後支持妳
我永遠會在妳沮喪難過的時候陪著妳
我永遠會在妳高興的時候為妳高興
我永遠會在妳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妳
縱使未來的的路還很遠,
但是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幫助妳
希望妳人生的路上能夠順遂的走下去
不為什麼,我就是一定會這麼做

無論如何
妳一定要 一定要 一定要

不為什麼
就是一定要

妳一定要......

永.....遠......

台長: 蒼茫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想國度 |
此分類下一篇:兩年半後再度回到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