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3:56:09|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遊鄉下~~馨瑩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和郁芬

終於終於

大家終於到齊了

每次出去玩 總是會少一個

今兒個

終於到齊了

但是

我居然遲到了~~

對不起啦



但是我的媽阿

會部會也太冷了一點

凍死了~~

在公車上大家就玩玩牌

打發一下時間
pic*前面是正妹後面是笑的很誇張的老頭

到了鄉下(也就是馨瑩他家~~)

果然是鄉下

超有年味的啦

很享受這種感覺

因為以前住萬華時也是超有年味

但是



板橋 一點年味也沒有

好空虛

一到三峽

大家就瘋狂的採買

熱騰騰的食物

因為天氣該死的冷

又下著雨

買了好多好多

2碗魚丸+貢丸湯

烤魷魚5隻

大阪燒4個


泡芙5個

麻油麵線2碗

花生+冰淇淋兩個

豆花一人一碗

兩大罐麥茶

和我好喝的巧克力牛奶





就這樣

大包小包的提回小胖家

回到小胖家

大家整個很休閒

看電視的看電視

打電腦的打電腦

吃東西的吃東西

阿~~ 後來發現

男性真的本色啦

討論起正妹來了

老頭和碩文看到網路上的正妹

整個眼睛何不起來

哈 哈

後來大家都用一套系統測

大家的

善良和邪惡程度

我.郁分和碩文

當然是超級善良啦

看臉就知道

邪惡奪冠的居然是

昌儒

看不出來ㄋㄟ

第二名當然是一看邪惡指數一定頗高的

耀堂啦

至於小胖和老頭

是一半一半嘛~~

小胖一半一半

因為他是戲子

老頭一半一半

因為他是雙重人格啦

哈 哈

之後就去

小胖房間

玩十八骰

我~~

根本就手殘阿

一直我輸><

但是出來玩牌

就不一樣啦

玩心臟病 我可是有被訓練過的ㄟ

只不過

昌儒阿

我只不過打的比較快一點

你也只不過打了慢一點

有必要輸了還一直打我的手嘛

被打的莫名其妙

哈 哈

之後就玩了超刺激的

人名水果盤啦

整個超逗趣的啦

大家

卡詞的樣子

太好笑了

阿每次都只剩下男人的戰爭

耀堂.碩文和昌儒


永遠是他們三個在pk
pic*耀堂終於贏了開心的跳起來

忘了說

我們在和小胖會合之前

買了一些軍火

哈 哈



就是沖天泡和仙女棒啦

買軍火的過程

只能說好笑

耀堂那張嘴

真的很會說耶

他讓老闆賣的很開心

我們也買的很開心

因為

老闆開心過頭多送我們50圓的軍火

所以我們買的很開心

哈 哈

所以晚上我們就到河堤旁

玩軍火囉

但是

平常很man的我

這時就變的很俗辣

因為我超怕軍火的啦

不是我在說

我只感玩仙女棒

該死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怕

第一怕的是蟑螂

第二怕的是該死的水果

第三怕的就是這些聲音很恐怖的軍火啦
所以我默默的看著大家在玩命

老頭把沖天泡插在泥土禮

結果插太僅 就在離我不遠的原地爆炸了

該死的

想嚇誰阿

後來

禮信耀堂碩文

被我們感到

比較遠的地方玩

我小胖和昌儒

就默默的站在遠方

正當我們默默的站在遠方時

我們就看到李信手上的軍火

默默的炸到耀堂的身上去

哈 哈

當時我們真的有夠默默的說了一聲

阿!

炸了

整個很冷血哈 哈
pic*禮信專心於他的沖天泡



後來我們又再度的去覓食了

哈 哈

我和小胖

去撈了魚 在以前舅公們的調教之下

當然是我勝出啦

覓完食

很晚了

又下著大雨

所以就回家囉

結束這個在鄉下過的年

整天下來

很想和小胖說

我愛死你了

郁芬也是
pic*我小胖和堅持照片一定要有眼睛的昌儒

*小記*

要開學了

好不捨

不捨天天見面的大家

不捨天天說笑的大家

不捨天天吵鬧的大家

只希望

可以

一有空

就和大家聚聚

就算只是吃飯聊天也好

只要在一起

就夠了

台長: karian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February 22, 2008 我能說啥呢????
此分類上一篇:正妹~~

incredible edible as
damn,
that picture(the first one)
is too over,
its really easy to tell that u used the photoshot to fix ur face,and u fixed it a lotXDDDDDDDDDDDD
2008-02-16 15:04:40
版主回應
oh~~i did`n use the photoshop to fix this pic ok?
and i really thiner now alright?><
2008-02-22 01: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