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3:38:0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ch 13, 2008 努力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過的比較以陽光的感覺了~~

昨天上體育課和班上的男生打起了排球

在大大的陽光下

說真的是享受

享受有陽光的日子

畢竟我覺得

這個冬天過的有點漫長

夏天快來吧

接著這個禮拜

狂狂狂練舞

是每天每天的練

明天聽說要練到午夜鐘聲響起的前五分鐘

才能奔回宿舍

希望可以來得及

不然

就要被關在外面了

這次新練的舞

有點不習慣

因為節奏好快喔

很容易趕拍

可以想見不故表情

努力記動作的我

是多麼的醜

哈 哈

沒辦法禮拜五就要一審了

聽學長姐說

審舞

就是請文大熱舞歷屆社長和利屆學長姊來看

看不ok的舞

就會從成發裡刪除

好恐怖喔~~



會努力的!!

努力

不只練舞

最近因為在寫導遊執照的歷屆聯考題

發現

自己的程度

比在高中的時候差好多好多喔

而且還會編寫邊咒罵位什麼要歷史地理

卻不考數學

哈 哈

沒辦法雖然我是文組的

但是

我還是比較愛數學啦

所以最近很努力的在k書

之後

還得快點把中級檢定考過吧


不然又會被老媽罵個半死

最近

才開始有了計畫

開始努力計因劃將來



我知道

唸觀光

就是得不斷的去增強自己的實力

才有可能贏的過別人

觀光近年發達但是沒能力的還是得GET OUT

這就是社會

而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所以加油囉

台長: karia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March 14, 2008 OH MY GOD~~
此分類上一篇:March 12, 2008 反覆記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