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8:29:24|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一起去嘉義看了”戀愛沒有假期”
裘德洛好帥(這不是重點)
(仙:你每個男生都嘛帥...)
內心小小的愧疚一下> <
(但是他們再帥都比不上你啦!
我是說真的!新髮型真的很帥喔~
還有你每天都要穿襯衫捏~我家老大好性感呦~)

當電影看到一半的時候
你的臉突然靠了過來
冷不防的吻了我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居然...
居然忍不住哭了!!
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吧
可能是太感動了
老實說
我也一直在找時機偷偷親你
但是某人的膀胱很掃興
每當醞釀好情緒準備時
就看到某人頻頻跑廁所
(爭氣點阿~阿膀!)
所以我一直沒有”採取行動”
我想你應該都沒有看到電影吧?哈哈!
之後靠在你的肩膀
眼淚一直潺潺的落下
怕弄濕你的襯衫
本來想起來拭乾眼淚
但又怕讓你看到我在哭
會使你分心,害你心疼
所以只好若無其事的流淚
任憑它一滴滴的滲透到你的襯衫纖維裡
不敢告訴你...

不知道為什麼
我幹麻流淚?
原因很簡單
只是單純的感動而已!

因為打從心裡開心流出來的眼淚
我還是第一次
謝謝你目前為止給我的一切
我想我已經很幸福了!

(P.S.你的肩膀雖不寬
卻給了我最大的安全感,還有
我不是因為難過才哭的喔,
你太看輕自己了^^
我很愛你的!!)

台長: 阿花阿草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天氣
最近有部哈洛品特改編劇本的電影,
叫做非常衝突(SLEUTH),
是由裘德洛與米高肯恩所主演,
是改編1972年的同名作品,
還記得法國中尉的女人,
哈洛品特獨到的對比手法改編方式,
你一定會期待這部非常衝突喔!
這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www.newaction.com.tw/sleuth.htm
2008-01-07 16: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