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20:1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唷..
因為我電腦壞掉ㄌ..
今天跑上來用我哥ㄉ...
那天真ㄉ很感謝你啊..可以來幫忙~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辦....>"<
最近好閒...雖然快期末考ㄌ..可是感覺還是很閒
我終於有ㄌ讀書ㄌ壓力出現ㄌ
如果這學期被二一~我就要跟輔大掰掰ㄌ...
很捨不得在大學認識ㄉ好朋友也捨不得大學生活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提不起勁來努力...哀~
我以後還是盡量每天寫日記啦
就算沒減肥也要上來跟你分享我ㄉ心情..
最近真的是唷...心事重重勒...
不過我今天找到一個讓心情沉靜ㄉ方法
就是游泳...
我一直來回不停ㄉ游了一個小時~
雖然很累..但是都沒雜念..只想游泳..
這種感覺真好~~
對ㄌ..我最近找到一份打工ㄉ..
在SOGO二樓ㄉAfternoon tea..
有空可以來唷~

台長: karenfay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