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1:48:54| 人氣3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樓遊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有一個優點,因為是住頂樓,所以頂樓的空間我們就可以順勢利用。除此之外,還可以在有大太陽的時候把棉被曬的香香的,這是我最喜歡的!!

 說到曬棉被,讓我想到翔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有一天翔聞到我的棉被很香,就問我:馬麻妳的棉被怎麼那麼香呀?我說:「因為我昨天拿棉被套去洗,曬太陽呀!」然後說:「那明天我也把你的ㄤㄤˋ拿去曬太陽好了!」翔開心的說「好呀!」

隔天晚上,我把曬的香香的ㄤㄤ拿給翔,他聞一聞就稱讚說「真的耶!好香喔!」然後問我:「那妳的還有香嗎?」我說:「應該已經快沒了吧!不然你聞看看呀!」翔聞一下我的被子說:「還有香ㄟ!怎麼妳的棉被可以香那麼長呀!」 

▲薰背後牆上的壁畫是隔壁的三年級葛格畫的,我覺得這種小朋友塗鴉真是超可愛的!

後來發現多了幾幅圖案,是我之前沒見過的,我還以為是隔壁小朋友又有新作品出現。

後來才知那是我家兒子的畫作!哈哈!真是有眼無珠的老母阿我!!!!(畫作在後面的照片中)

 

薰最近比較常上樓玩,可以跟著哥哥姐姐玩,好開心!

隔壁的一年級姐姐對薰也很照顧,常常「來!姐姐怎樣怎樣......、姐姐怎樣怎樣........」的跟薰妹講話,還幫她推已經沒電的電動玩具車。

女孩子天生就有照顧弱小的本能!

 

 ▼薰正在把牆壁上脫落的油漆摳下來!


 

▼這就是翔的畫作。

知道是什麼嗎?

 

 

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很沒默契的兩個人........


我覺得翔對植物+昆蟲有著很大的興趣!他很喜歡對著這些花草端詳很久,然後跟我們說他又看到什麼什麼了!興奮的要證明給我們看!

有一次他拔了很多果實,然後要我幫他保管一下。我攤開一隻手將果實握在手心幫他保管,可是怎麼越看越像毛毛蟲!還問邱小源這到底是什麼?

如果是毛毛蟲應該會軟軟的、會動呀!可是它不會動!但是它又長的很像毛毛蟲,顏色是綠色又有紋路!

邱小源觀察一下也發現怪怪的....!我當下開始覺得雞皮疙瘩起來了!覺得它很有可能是裝死的毛毛蟲!所以我馬上尖叫並將果實甩開放掉,因為覺得好噁心! (我的媽呀!)

翔看到就哇哇叫,並生氣說我怎麼可以把他的果實丟在地上!

我向翔說因為我懷疑它是毛毛蟲,翔就很氣憤的說:「這不是毛毛蟲!是果實!」

還說這是他很辛苦才找到那些的!

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是果實?是誰教你的?」 (想確定是有人指導過他)

他說:「我就是知道!!!」 (喔!那麼強勢喔!)

 

(下次我再把這果實照出來給你們看,真的很像ㄟ......!!)

 

▲這是翔的綠豆!!!

 

阿綠豆勒???????怎麼沒看見???????

 

 

因為翔的綠豆始終種不好!好幾次因為發芽發的太高沒人理,就自行鞠躬say881了!

(那時候還發生好幾場哭鬧記,就是為了他那幾顆疏於照顧的綠豆死掉了,所以大哭大鬧!)

 


▲翔第一次騎著腳踏車載薰妹,好可愛的畫面,我覺得超溫馨的!

薰妹沒人教就會自己把腳跨在架子上,還懂得扶著哥哥的腰保護安全,好可愛!


 

▲把拔有買一個籃球框架,翔在頂樓玩籃球練習投籃。

說真的!他的技術越來越進步,姿勢也越來越及格了呢!

長大後就能根把拔單挑比賽鬥牛了!!

(看招吧!)
 
▲這一個小女娃,也要學葛格騎腳踏車!

真是人小志氣高!!!

哈哈哈~~~

 

 

台長: 瑾子
人氣(3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兄妹 |
此分類下一篇:⊙球場上⊙
此分類上一篇:↑去機場接把拔↑

草莓媽
好久不見了。呵~呵~二人合照的那一張比例有些不對耶!是翔翔長的太大隻了,還是妹妹太小了呢?!!!!
2009-04-22 14:00:50
璇阿姨
那個圖應該是人吧!!他這個年紀畫出來的人都會比例怪怪的 哈哈! 很醜 但是也很可愛啊!
2009-04-24 19:2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