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7 16:35:49|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機場接把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這一個媽也真的越來越懶...!

這明明是把拔上一次回國所發生的事,而明天又是把拔接下一趟出國後回台灣的日子,我卻拖到現在才寫回憶錄!!

哈哈哈…………

沒辦法嘛!!!時間被2個小朋友分瓜之後,越來越少有閒情逸致上網PO文章。每次等小朋友睡著之後,就要開始整理灑落在地上的玩具、把碗筷移架到烘碗機、把冷卻的剩菜剩飯冰到冰箱、拿翔的聯絡簿簽名、準備他們兄妹兩明天要穿的衣服、替換翔的手帕、把前天洗好的衣服收到衣櫥、整理被薰翻的亂七八糟的故事書、把薰的奶瓶用熱水沖過一次(已經沒再用消毒鍋了)、找找蚊子以免半夜小朋友被盯............

.............................巴拉巴拉....................

把瑣事處理完之後,才有餘力開始享受自己的時光。

 

有時候一打開電視就不想動,只想看一些不用腦的節目。偶而看看新聞、麻辣天后宮、康熙、王牌CEO、新聞哇哇哇,轉來轉去沒有固定!

喔!以前中視有重播「光陰的故事」,所以我可以從11點開心的看到半夜1點。後來播映結束了,我就不用每天急著要11點以前做完雜事。

(說到「光陰的故事」,沒想到36台正在重播外,連39台也開始重播,真的是太猛了!)

本來以為,之後就不必每天為了看連續劇匆匆忙忙做事,然後又晚睡而傷害我的"幾乎"。卻被我無意間發現,41台又開始重播韓劇「宮-我的野蠻王妃」...OH MY GOD!!!

我為了要看到信君 ,每天11點固定開電視到12點。雖然看過2遍,還是要看不可!(我真的很電視兒童ㄟ!)

 

 

咦??偏題太多了..........嘻嘻.......   


把拔上一次出國是去裝機,所以幾乎快1個月才回家。回國那天,我帶著他們兄妹倆去機場接機。

因為是第一次帶薰妹,所以我有點緊張,不知道她會不會在巴士上亂吵。結果他們都很乖,很配合的在車上都睡著了!呵呵......

 ▼薰在接機區跑來跑去,在椅子上爬上爬下,跟著哥哥跑著玩耍。

 

▼注意看唷!....薰腳上的粉紅公主布鞋是我在她未出生前就買的,那時候才穿沒幾次。

可是....就在隔天,我卻把它遺漏在小黃上!!!

有關詳情,近日將公開於『女生的堅持』一篇,敬請期待!!
 

▼他們在這柱子上玩好久.........好怪!


 

我表姊說翔笑起來眼睛會勾人,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他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

 

▼這一張真是見證了!眼睛好像上弦月呀!


(其實他之所以會那麼開心,是因為心中期待著把拔帶回來的新玩具啦!!!!)

 

 

 

 

台長: 瑾子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兄妹 |
此分類下一篇:○頂樓遊戲場○
此分類上一篇:╰公園好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