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4:14: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鉛筆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只鉛筆袋已經跟隨了我五年,其實它原本是ㄧ只化妝袋,但是由於形狀和夾層內袋都很適合當筆袋,於是它就被替換了角色。

袋子形狀並不是長方形的,上短下長,仔細觀察比較類似梯形,在左側還縫著把提鉤,當然這和它原本是化妝袋的功能相符合著。黑尼龍布料的材質,即使讓它碰到了髒,也看不出任何黑點污穢﹔然而部分地方仍是被我這粗心的使用者,給用修正液沾上了一﹑二點白漆,但也由於如此,鉛筆袋透露著我使用的頻繁率。袋上有兩個拉鍊,銀色的拉鍊鑲在黑色的布質上,格外顯得耀眼出色,也將袋子襯托得更樸質高雅。拉鍊ㄧ前一後,分別格開了兩個內袋,前頭的空間較小,我將迴紋針﹑鉛筆心盒﹑小印章﹑隨身碟和小釘書機放在那兒﹔後頭的空間就大多了,裡面擺放著各色的筆枝,還有修正液﹑橡皮擦,這個空間中還有一個夾層,那裡就更是琳瑯滿目了,有各式各樣的便條紙﹑小印泥﹑貼紙,甚至還有ㄧ罐提神吸鼻器,隨時給我清新的空氣。

小小的鉛筆袋,卻是我的寶盒,五年了,這個筆袋永遠攜帶著我的需要,永遠供應著我的需求,雖然重量成了種負擔,但是以備不時之需的好處,使我怎麼也沒辦法減少什麼。胖胖腫腫的外型,就像一位胸襟寬大的老僕,無怨無悔的服務著它的主人,如果它會說話,是不是會為它的付出而感到自傲呢?想到這裡,身為主人的我,似乎應該為它設身處地的思量一下,幫它減減負擔了。

台長: 孤鶴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