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3:27:3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激感激暴風雨 (嵐控感想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會結束了 那五隻也都回到日本了
我的思緒還是一片混亂到不行
花了兩天的時間
很努力的回想那份感動
第一次的感動

到現在 我的心還收不回來
似乎一部分停留在小巨蛋
似乎一部份跟著他們回到日本去了

上班的時候 眼睛會空洞的望著遠方 沒有焦距的凝望著
因為我的靈魂又飛回了9/17

上班的時候 空洞的眼神偶爾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因為我的思緒想起了演唱會的一切
彷彿 我又回到了9/17

時空沒有前進
時間沒有過去

我的生命好像卡在9/17 動彈不得了

心中的感動 滿到不行
已經滿出來了 再小心翼翼的檢回去
我不能失去這份感動
我要讓他永遠滿滿的填飽我的心

9/17就好像夢一般
我不相信我的眼睛
我不相信我的感覺
這一切真實到不真實
這一切美麗的可怕
這一切讓迷幻到讓我神智不清

嵐走了~ 一切沒有結束
嵐走了~ 也勾走我的心
嵐走了~我的心回不來了~~

=======================

斷斷續續的日記
我花了兩天才寫出來的
所以很混亂

但是我想紀錄
因為這是個
重要的時刻
美麗的回憶

=======================

等了七年ARSHI終於來到台灣了,禮拜六撘弟一班車飆到台北
準備排週邊 雖然說沒有我心愛的手燈 但是還要要衝的啦
但是……但是 我居然在台北迷路XD
明明就算半個家的地方 而且又不是沒去過的地方 我居然迷路
很辛苦的 終於找到了飯店 把行李給寄放 入房登記也都OK之後
努力狂奔小巨蛋排週邊.
到了小巨蛋 想說打電話給阿樺 看看情況怎麼樣,誰知道 他居然就在旁邊看著我 囧…..他說:你在幹麻呀 瞳: 我在打電話給你呀XD

他跟我說 我要動作快一點 不知道東西是不是真的有限量
我一看 天呀~~~!
小巨蛋周編排了一大堆了人 我很努力的狂奔 結果那邊的人告訴我說
到我們這邊要等到四點才可以買= =a

天呀 現在才兩點欸 要等到四點 真的囧了
但是也只有認命的排隊呀 後面的人叫我當頭 我們就乖乖的排隊
(拿出被五月天訓練好的排隊規矩來排隊XD)

排隊的過程中 也遇到了一個獨自來排隊的放~ 跟他聊呀聊的 超投緣的~
我那個寶貝的學妹 很誇張欸 給我狂迷路 連個捷運出口都找不到
給我跑到東區地下街去 我身後的人都笑翻了XD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他終於到達小巨蛋了 偷讓他插隊 跟我一隊一起排
不過 大概是上帝保佑 不知道為什麼 工作人員放錯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他把我跟那個獨自一人來排隊的朋友放進去12點攤的去買週邊 但是我學妹就被檔在後面了 (大概是不爽他吧XD)
我被放進去 理所當然就乾脆幫他們一起買啦
他們七個人加上我 共八個 我就買了八支應援扇
事後學妹說 後面有一些放很奇怪 居然說我買太多了 一直碎碎念
奇怪欸 我要買幾隻 是我的事情呀 況且比我多的比比比皆是吧……(笑)
不逮住難得的機會大買特買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XD

看到週邊正品 突然整個購買慾望降低 因為有些東西真的很醜 一點都不想買 工作人員還很可憐的哀求我們買orz…..
我買了 SHO扇 個人海報 跟團體的 和場刊還有購物袋
(謎之音: 帶去上班吧X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衣服說真的很猶豫 因為那個ARASHI讓我卻步了 我不想告昭天下 我愛嵐 …… 而且 綠色的 我不想穿出去 被打XD (好啦 我想太多了)
現在的台北 太敏感了 哈哈
嵐居然也介入政治了…..樺說 其實台灣的周邊衫已經比日本的好看多了
現在心理又很後悔沒買 但是右腦又說 太貴了 又不好看 不要浪費錢
(嘉芳姊說的對 我一天到晚 左右腦打架 囧rz|||)

禮拜天 很興奮的 終於等到嵐控了 天呀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簡直像在作夢
一點都不真實 看著舞台覺得比五月天還五月天 一整個藍到不行 好美唷~
一開始 撥了他們歷年來的單曲 越到後面情緒整個就越HIGH 終於在藍天腳踏板的PV結束之後 ARASHI終於出來了
等了好多年 活生生的 生嵐 終於出現了
簡直不敢相信 我的眼睛 我的感覺
我真的看到生嵐T_____T

很有爆點的 被”爆”出來 燈光一整個暗下來 滿滿的螢光海 就好像是小巨蛋裡的星空一樣 好美 真的好美 控中 很多背景也都是星星 美透~~~!

一開始沒多久就唱了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LUCKY MAN
很HIGH的跟著喊MAN喊MAN超開心的~~

他們還特別的練習了中文的自我介紹
禮拜六的時候 大家都說錯了 把”我是”說成了”我們’
今天 翔還有(誰?忘記了)都說對了唷
但是第三個的潤 居然沒有改過來 還是說成”我們是松本潤”
翔就吐槽他說他說錯了 他才改過來XD
sho取笑松潤說”我們五個人都是松本潤喔”
五隻還牽手一起彎90度說”我們是松本潤”咧
第四個的相葉更機車 說了”我是”…..他頓了一下 歌迷就迫不及待的喊出他的名字 他居然也就順著點頭 沒有講中文(狡猾XD)

他們的談話地方真的很有趣 而且有現場翻譯唷XD

松本潤說 他到台灣 一直吃小龍包 小龍包 個人造的蘗自己擔啦
誰叫他自己一天到晚放話說要吃小龍包 哈阿
我想他下次來台灣應該不敢再說他要吃小龍包嘞 應該會說
“我不要再吃小龍包啦”XD
(新聞內容: 15日看到非周末也這麼多歌迷熱情迎接,嵐相當開心,表示像吃了定心丸,很安心。下飛機就驅車直奔鼎泰豐吃小籠包,5人中,相葉吃了最多,他說:「我大概吃了兩籠吧。」
其他團員一聽,全都吐槽說:「不止吧!」)
翔說相葉的臉越看越像小籠包了(好壞唷XD)

大宮SK(OMSK)是最經典吧 我個人認為啦
他們說 他們的大宮SK要進軍國際囉~

在表演大宮SK的時候 前面先放了一段之前記者會的片段
最後停格在一個放 詢問 會不會有OMSK 接著 OMSK就出來了
我在想 會不會 是因為那個放的好問題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段經典的表演
說真的 嵐自己都說 為什麼台灣會知道大宮SK這個東西
(天音:難道你們不知道 現在資訊有多發達嗎)
OMSK從頭到尾ㄉ是表演中文欸 唱中文歌還講了經典”大哥 小弟”
話說 這個大哥小弟 是他們到台灣後也就是禮拜六表演完才學到的句子
他們覺得 這個東西放到橋段上 台灣人因該會覺得有趣又好笑吧
結果他們不斷的一直學講 大哥 小弟 在坐電梯也講 走路也講 做什麼都講 結果連飯店的服務生都覺得好笑 而忍不住偷笑 大哥小弟的砲還是前一天晚上拜託工作人員趕出來的 (所以昨天是沒有這些橋斷的)OMSK真是經典到不行


結束以後剩下的團員就一臉疑惑的問大家你們真的覺得大宮SK那樣叫帥嗎
不過大家很捧場,翔還說 怎麼他們兩個出來的時候 歡呼聲比他們五個人的時候還大聲 噗
哈哈,結果這兩人換好衣服出來之後就超得意的 團員說 那下次大家一起扮大宮SK的樣子好了 翔立刻說他不要…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櫻井翔真的很ㄍㄧㄥ他打死都不想做大宮SK的動作 噗
PS打這段還一直聽的OMSK邊聽邊大笑XD 太經典了啦!!!
某批踢踢版友的文章:
大宮SK...我是不知道這個團體啦,不過效果超好的啊XD
SHO「在記者會上最後一個讓FANS發問的問題,竟然
   是問大宮SK會不會參與演出,沒想到我們三人
   竟然連回答的權利都沒有@@”」....XDDD

其實 一開始大宮二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大哥小弟 只是他們一講 就有人笑 所以他們以為 這個句子在台灣是會都人笑的
表演完之後 他們問了翻譯小姐 真正的意思是什麼之後 一整個囧臉XD
他們不知道 真的惹大家笑的 不是這句話 而是他們的動作跟行為XD’

最後松潤提到下次五個人一起扮好了,現場響起了「
MITAI」 可是一下子就被回絕了XD 還說「五人都扮這
還得了啊!」
松潤還說”雖然很不想這樣講 可是他們這樣真的很像笨蛋

翔的表演 當然是不用說的好 翔少超級帥啊
而且舞台上還有一個可以轉動的舞台,他就從後面這樣轉出來太迷人了
SOLO的時候 翔真是帥翻酷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心中的畫面
好MAN正MAN!!!!
中間 他有被吊在吊車上面 天呀阿好近 好近 我看到好清楚的翔了
簡直是平視的看 跟翔平視又好近 簡直像在做夢一樣 好暈唷 哈哈


今天安可三次欸 其實一般來說 最後唱了ARASHI就表示演唱會結束了 但是璇說 因為這是最後一場 而且之前日本控的時候 就是因為歌迷狂喊安可 所以又多一次安可 所以要我們不要放棄 要努力 結果 全場的人 不管廣播怎麼說 演唱會結束了 請大家離場 還是努力的喊著安可(我心中還一直禱告勒) 而且 一般演唱會都是喊安可 不過這次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喊ARASHI 雖然說看五月天的時候 也會喊五月天或是MAYDAY 不過 也會夾雜的安可 但是嵐的時候 是真的從頭到尾沒人放砲的狂喊ARASHI 一直喊 一直喊 喊到我的下巴都痠了 ~~~嵐終於真的又出來了 全部人都感動的要死 最後唱了一首歌 嵐真的走了 潤一直跟大家說再見 又說愛你們的 還眼眶泛淚 那天泛淚的人 還真不少勒
Q______Q
更讓人捨不得這場夢的結束~

一個踢踢版友po安可時的文章好催淚
[[ 最後一次安可,眾人不顧廣播叫大家離場,現場工作人員也出場宣導,
你聽過9000人齊聲大喊Arashi嗎?
有規律的、整齊劃一的,Arashi。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對現場歌迷來講,那樣的時間太長,
那是不捨中帶有渴望的聲音,一聲一聲足以開出好幾張罰單的聲音,Arashi。
現場工作人員依然站在一旁喊著,廣播聲依然,沒人理會,
呼喊Arashi的聲音越來越大,廣播聲被蓋過,我看到二階的日本婦女鼻子紅了,在擦去淚水的幾秒後,我的視線又開始模糊,我用力的、嘶吼般的跟著喊Arashi,喉嚨很痛、視線也不清楚,但聲音停不下來,五人終於,從後台走向前台,我的視線又開始模糊,怎麼擦拭都一樣。
因為視線模糊,我看不清台上五人的表情,但有歌迷看到他們眼中泛淚,
在一片尖叫聲後,MatsuJun用中文開了口,「謝謝大家」、「最後一首」,
五人又開始全場跑,像是要記住每位歌迷的臉一般,唱著今年台con的最後一首歌,不知是不是我聽錯,最後的最後,MatsuJun對著歌迷說「また...」,
就像是預告著下一場的到來,為這兩天的台Con畫下句點。 ]]

現在內心一樣滿滿的 但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出我混亂的記憶 第一次看J家控 真是見識到了 跟看五月天的感覺不一樣 五月天是一種回到家 跟家人聚餐的溫馨 看嵐真的像是在朝聖(笑)

嵐還把 感激感激暴風雨和A˙RA˙SHI改成中文歌詞 在最後唱 一整個爆淚
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 這首歌本來就一個溫暖的說 在配上中文歌詞
真的好貼心的感覺 嵐!~ 你們會不會太有誠意了一點呀
說中文 唱中文 表演中好多好多的中文…..
而且唱中文歌的時候 螢幕上有打上歌詞 大家都一起跟著唱
跟著嵐唱著自己國家的語言 那種歸屬感真的很溫暖!~

還有 這次在訪談或是團員自己講話的表演中 都有翻譯人員 或是字幕翻譯的搭配 讓我們不會聽不懂而一頭霧水 很有參與感 一點隔閡都沒有~
真的很貼心~

潤有一段solo表演 超帥的 他趴在透明的移動舞台上表演 然後鏡頭對的他特寫
因為學妹前一場有看 已經告知我 他接著要做什麼事情了 所以我一直死盯著
大螢幕看 果真 潤 越來越靠近鏡頭 先舔了一下嘴唇 然後給他 用力的 親了下去 整個鏡頭都是他的嘴唇 然後留著他的唇印 接著在拋個媚眼 而且是壞壞的勾 其實他要親下去之前 也先壞壞的用眼神耍性感 好帥唷壞壞的帥
吼~~~一整個心臟無力XDDD外加大聲尖叫

還有 偽記者會那邊 嵐坐在arashico專輯封面的那張桌子從舞台底下緩緩升起 然後模擬一段記者會 誰講話 誰桌上的燈都會亮 兩個人講話 就亮兩個燈 大家一起講 就全亮..而且講話的過程中 有螢幕上的翻譯唷
最後大家越講越激動 就通通爬上桌子 然後一躍而下 好帥氣呀XD
不過潤的眼鏡真的很好笑欸XD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那個場地 就算聽不懂日文 就算你是第一次看到嵐控但是每個橋段 都會很有默契的作出一致的動作 好像大家的心靈真的都相通了

(日記文字太多了 報台 不讓我發出去XD)

(續~~)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