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1:36:05|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 發薪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發薪 但是我依舊沒錢用XD
因為要把錢留著當嵐控的旅費跟敗家費...

昨天我又做夢了 我居然夢到我考上東大XD 然後我媽咪還不敢讓我到處宣傳
XDDDDDDDDDDDD(龍櫻症候群..)

前天中午的夢! 補打一下 大概是壓力太大 我又夢到我的牙齒碎掉
然後 一口一口的吐出來

不過 這不是重點(如果是這樣 我幹麻打這篇日記呀= =)

我夢到 我的牙齒一直掉 一直掉 所以我去找牙醫看
夢中的牙醫 好像是本來就跟我們家裡人有認識的吧!
然後夢中的牙醫 好像有跟人家合租 一樓是店面 二樓以上大家分租的小房間
然後 我看牙醫看到一半 突然很想尿尿 所以就跑到廁所
上完廁所就照鏡子 這一看 可嚇到自己了 我除了牙齒碎掉之外 最恐怖的是
我的牙齒下排 最前面的兩顆(就是門牙下面兩顆) 居然自己內側長出兩根彎曲的小尖牙 牙齦肉也長出一排 跟他對應著 好噁心..
我嚇到了 趕快跑出去找牙醫
結果這 跑出去 我簡直傻了 因為牙醫的室友居然是 中丸 上田 跟赤西
(因為我忘記其中一個是誰了 我同事說 你就當作是赤西吧XD)
我簡直傻到 忘記牙齒的恐懼 一直看著他們 很疑惑 很疑惑?????
快倍問號壓垮了
這時他們三個 居然跑過來安慰我說 叫我不要怕 不要哭 牙醫會幫我醫好的
然後還陪著我看牙醫XD 又是詭異的夢一枚 看完牙醫 我們還去百貨公司欸

求愛三兄弟真的很好看欸
鐵山玉二帥爆!~ 他是NANA裡面的巧 是百獸戰隊的銀狼 呵呵~
今天他們去玩的遊樂園 是橫濱欸 那個法資飯店還有那個摩天倫
不過 他們不是住東京嗎 怎麼可以騎個機車就跑到橫濱了 哈哈XD

今天好激動唷 我一直狂喊 達也 快告白 達也 快告白
知理 不要走 慢一點…最後達也告白的地方 我都快要尖叫了說

明日報台真的問題還是一大堆說
我現在雖然沒有病毒傷害 但是!!!!!
我居然不可以回覆文章 我居然不可以寫信給客服中心……也不可以放圖片
煩死了!
就是不讓我繼續混在報台就對了啦XD

今天的MS又撥了之前撥過KAT-TUN連線東京巨蛋出道演唱會那集
六隻都好帥唷 快被電昏了^////////////////^
最好笑的地方其實是!!!
小龜在拋媚眼的時候 好巧不巧 哈哈哈 被一個Jr給擋住 哈哈
檔的好呀….可是龜放 因該很想把他推開吧 哈哈~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山下 ,, Q
哀哀哀  我那天忘了看MS吶
  超生氣的  很想看KT放電 哈哈哈哈
不過  瞳姐 我發現一件事情
 你之前的文章 竟然都能看 呢
我的都不行    ˊ皿ˋ
2006-09-07 17: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