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0:59:42| 人氣2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2 FFH 我們最終的家...五月天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演唱會 我終於跳離出狂熱排隊狂了

跟薄荷一起去看演唱會 我整個大熱血

他好紅唷 帶著他 見這個人 碰那個人的

我已經自稱是他的經紀人了 哈哈!

===========

6點早早的進了場

看了看四周的舞台

其實還不錯欸 離舞臺小遠

但是可以環視整個現場

位置也不錯!

不會被擋到 還有杯架可以放水(笑!誰會注意這個呀XD)

很悠閒的看雜誌等開場

還看了魂的畫作 整個大熱血

(魂~ 我是你的書迷了)

其實演唱會的過程 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但是有幾個重點!

1.小巨蛋的迴音真的很恐怖
把怪獸的吉他變成了”噪音”
我回來後 就去掛病號
醫生說 我的聽力受損了
不過好在是暫時性的
要讓耳多多休息...
(不過 我還是天天聽耳機XD)
耳多發脹 發痛 還一直耳鳴..
真是想哭!

2.阿信還是破音了
不過 他不破音才是新聞吧 呵呵~

3. 我買的位置不錯唷
雖然不是正前方
但是因為這場的舞台是座環繞的
所以五月天會一直跑呀跑呀的
而且 我進場的時候
就發現 腳架MC在我們的前方
那時候我就有大好預感了 XD
果真!
怪獸啦 石頭啦 阿信啦
一直在我們面前晃呀晃的
超盡的!
我就是太乖了
所以不敢帶相機來拍
不然我一定狂拍怪獸XD...
怪獸還在我們面前扭屁股欸 哈哈
現在的男生是怎樣
都愛扭他的小屁屁嗎~

4.至於阿信的名言
我忘的差不多了欸XD

只記得 他說:我們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現在又做的事情是 把小巨蛋的屋頂掀掉吧XDDDDD

還有! 唱知足的時候 他說 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一起看星星

還有 台灣可以很驕傲的擁有五月天 而五月天可以很驕傲的擁有你們

還有! 五月天會消失 但是因為你們 五月天的音樂是不會消失的

XD 一整個大感動.....

5. 我真的忘的差不多了啦 哈哈哈


總歸!

五月天的演唱會 雖然我最愛的舞台劇沒有了
但是整場感動指數火速爬升
害我感動的要死
一直不斷飆淚
偏偏我又是 不能哭的人
一哭眼睛就會很痛
T_____________T
這是什麼怪毛病啦>”<...

音效真的不錯!
不過 太前面 真的是自我虐待XD...

還有!!!

看演唱會 可以吹冷氣欸

吼~

我一整個愛上小巨蛋的看台區了

我想 我在去小巨蛋 應該完全沒有念頭在排隊了吧XD
==================

分隔線!
迷妹文!

吼~~心肝怪獸!
不要再變瘦了啦
這樣我會很心疼欸
看!
兩個你 才等於一個阿信
是不是阿信 把你的東西都搶過去吃了

記得跟他搶回來啦.....>”<

最後!!!!!

怪獸好帥N次方

一起大聲喊吧 哈哈

================




今天!7/27
整個暴怒翻桌

今天呀 跟藥師伯說了N次的自費藥物要寫同意書
他都來了2個月了 居然給我不會寫
我就火了 我就要他自己寫
他居然跟我發飆兇我說

伯:為什麼要寫這個?會查嗎
瞳:會吧!衛生所健保局 想到就會查
伯:我之前在潮州都沒有寫
瞳:(翻桌)這裡就是要寫呀
伯:我們之前都不用寫 這裡幹麻要寫
瞳:(暴怒)這裡有這裡的規矩 這裡的規矩就是要寫

伯:...................



靠!

還有啦!!

小惠惠居然汙辱上田

他居然說他很噁心

(大哭跑開~~~)


今天的USO有詭異到欸

剛開始 根本不是USO根本是KUSO

營業時間:25H...

笑死人唷! 我看是老闆數學太差吧XD

還有那個把雲變不見的

有夠好笑欸

但是劇情值轉急下

突然整個恐怖到

那個心靈寫真館跟四樓的少女

現在打日記都不敢回想

一整個恐怖

害我

發抖

發毛

發冷

再大哭.......................................囧rz..........

今天的流星..

有點討厭類

他自己跟靜發生問題 幹麻去破壞阿司跟衫菜啦

還有杉菜自己也是 騙司幹什麼呢!

還說自己相信他 相信司就不會騙他了 也不會懷疑他的真心

片尾看到類抱著杉菜

我心裡就一直os...慘了慘了!

果真>”<

潤的表情好受傷唷

結果.......我又哭了!

流星整個讓我心情起伏超極大的

大哭大笑大怒

還好他只有10集

不然我會死吧

不然就是發瘋XD

=================

緯來是跟龜不和嗎?!

總是欺負龜

不但把他配音配成超俗的台灣國語

而且每次介紹名字

他只講龜梨

(和也自動消失)

好像他沒有名字一樣


傷心XD

還好 我的P 沒有被惡搞XD

我們都覺得 野豬撥完之後

P飯跟龜飯一定會大爆

KAT-TUN會更紅吧 呵呵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2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唉唷~
跟你開玩笑ㄉ嘛~
真ㄉ生氣ㄌ唷~
2006-07-28 01:28:17
版主回應
噗~
我就是小氣勒XD
2006-07-28 04:47:19
你姐姐
寫一大堆我看不懂的,看來你感冒痊癒了,才有力氣,我們的藥師阿柏,又惹你生氣了,說不定他兒子長的像赤西人,古人說不打不相識,冤家便親家,只是好像年紀太小
2006-07-28 11:48:38
給我的姊姊
我本命不是阿卡
我要PPPPPPPPP
我要龍也龍也 龍也!!!!!
2006-07-28 23:4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