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1:59:41| 人氣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最後一天.....)))))就是明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倒數完了欸..
明天薄荷就要來囉
有興奮到欸

明天要先去看醫生
再去機場接薄荷


薄荷!!

我絕對不會對你說出:好久不見

這句蠢話的XD

妳等著吧!~~~


明天帶你先去吃旗津超好吃的赤肉羹^^

還有海之冰...

別忘了~~

========================

今天的富豪刑事有爛到欸

今天的劇情真的爛到爆...

除了一直玩諧音以外

最誇張的是!

根本跟富豪一第一集的那個我忘記幾千億日圓失竊現時案的劇情一模一樣

只是把錢變成金塊罷了

先把兩個人捧紅

讓他們開始虛榮

然後開始花大錢

然後也是叫那兩個女警去色誘嫌疑犯

然後假的嫌疑犯 就會上勾 好像是又去取金塊一樣

真的嫌疑犯 就被美和子一直賠不是 道歉

然後差點被殺掉的時候 警察就出現了

爛爛爛 爛的真的可以欸...受不了= =”

==============================================

今天去吃好吃的壽司

千代田..

因為門口的介紹說有特別請來日本師傅掌廚

所以我們一直期待看到日本師傅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廚房看著師傅做壽司

然後有一個男的師父 穿著師傅的白衣服

米血就問我說:他是不是日本人呀

我也不知道...

那個師傅對著米血笑 又不說話

更加深了米血認為他一定是日本人的想法

剛好有個女店員經過

米血就拉住她問:請問 他是不是那個日本師傅呀

結果女店員回他一句:喔~~他不是日本人 我才是日本人

當場 我們傻了3秒鐘 米血超尷尬的 我笑到不行


XDDDDDDDDDDDDDD

那個日本女店員也一直笑 一直笑 ...

那個訪日本師傅的台灣人應該很爽吧

因為那個日本女店員去跟他說我們把他當場日本人的時候 他也是一直笑.....

真是夠尷尬的XD

==================================

今天美髮店的朋友 拿了一個有一點點久的山下智久的數字週刊給我看

他們本來不太敢給我看

怕我看了會傷心

我就說 我的心臟是很強壯的 沒關係的

於是他們就翻給我看

標題很聳動唷

標題寫著:山下智久 是處女殺手 超級種馬

我看完當場趴在桌子上

他們都以為我哭了 整個大慌

其實..........我是笑的站不起來

很爛欸XDDD

我還種馬勒...

那個記者一點國文造詣都沒有

不但沒有 還一定是個常看A片的男生...

大家一致認為的..

而且 要當種馬也不容易吧

那也是P厲害 才當的了種馬呀 哈哈哈

(整個笑倒)

那篇報導是說

P在高中的時候

很多女生自動倒貼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

也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P

不給男友 硬是要給P

然後P也樂的接受

往往把人家給破了之後

再狠狠的甩掉那個女生...

而且平常的P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也不忘順手帶幾本A書回家

再跟J家師兄弟一起分享

所以好色程度頗高

內容大意就是這樣

而且說P專挑寫真女星或是身材好 胸部大的來下手....

總之越說愈誇張

但是我們都覺得”種馬”這個形容詞有勁爆到

大家都笑翻了說....


而且21歲的P 要還是處男 那才是可怕的新聞勒

那他才是不正常了吧 !!!!!

P家的八卦 快被我們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話來看了XD


============================================


今天是MUSIC STATION第一次改到禮拜2晚上十點播出欸

我差一點就忘記了

因為不太習慣呀.....

還好緯來有廣告

好在好在 呵呵~

==========================================


目前...最愛的日本女歌手依然是中島美嘉
不過傳說中的美嘉的眼中釘.....伊藤由奈
我卻越來越愛了
他的歌真的很好聽呀Q___Q

還有一點 我很疑惑欸!
山下智久的單曲 不是說在日本買下超過20萬張的銷售量嗎
而且在日本有80%的認知度
可說是比師兄還紅的超級搖錢樹
那既然這樣
為什麼MUSIC STATION的單曲排行榜始終見不到P進榜勒

好奇怪 好奇怪

>”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嗆嗆頭
呵呵,p真的有那麼色嗎??

整個很好笑
2006-07-19 13:49:26
中島美嘉真的感覺很棒呢ˇˇ
2006-07-20 23:36:11
小瞳ひとみ~~
給嗆嗆頭~

我不相信有不色的男生

現在連女生都好色呀XD

給緋~

我超愛中島美嘉啦

愛死了 愛死了 愛死了
2006-07-25 19:3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