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7:25:1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臟很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次段考,

好芭。我只能說

我有盡力了,真的哩

昨天我四點半才去睡覺




因為,

因為我連歷史課本現在在講什麼都不知道

整整搞了我好幾個小時,

小豫還跟我說只要一個小時咧

邊罵緬甸話邊讀那個什麼民族自決

民族自決就民族自決,還可以編成兩課課文

我真是誠心的佩服出版社,阿門

光是理化我就有點站不住腳了




好芭,都是我的錯拉

我不應該事到臨頭才抱佛腳,

可是每次都有給我抱到,

你看看你看看

就跟你說佛祖也禁不起美女的誘惑了阿。

哈哈哈,( 驕 傲 )



段考完大家都趴趴走

只有我在家補眠吧,

不好意思喔,因為我是豬。




猴咩他們要去唱歌。我在家唱我的主題曲

肥璇他們要去吃飯。我把家裡的糧食大清倉

尿茄他們要去吃牛排。哼,我晚上就去吃牛排




人阿生活在這世上,

就是要過著淡泊名利、安閒愜意的日子阿



看看我家裡的寶貝茶裏王們,

他們就是讓我安閒愜意的最虧禍首(好像不是這樣用)= =

安閒的有點過頭了,

阿。還有還有

還有我的大波露們,

謝謝你們哦,恩。

要不是你們讓我撐到四點多,

我想我今天歷史應該會吃鳥蛋才對



阿,我的心臟真是越來越強了。(笑)



P I C : 茶裏寶貝和波露哈妮


台長: 巧巧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