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13:04: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mountain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虛脫 是真的"虛脫"!! 無力到跟什麼一樣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到後來 我連微笑的力氣都沒有 抬手手會抖 走樓梯會腿軟 隱形眼鏡戴太久的關係 眼睛亂紅一通的 每眨一次眼睛都是一種痛苦 腳底板很痛 腿很酸 走一步路就痛一下 快哭了的說
回程的車上 又有點暈車 睡眠不足 所以一度感覺腦中缺氧 頭又重又痛 風吹的又很冷
吃宵夜的時候 我點了最溫和的青菜豆腐湯 湯來了以後 我發現我只能喝湯和吃少許的豆腐 因為我連嚼青菜的力氣都沒有 而且開始恍神 走路走不直 男友開車門讓我先上車的時候 我還走錯車 拉別台車的門把 看我這個樣子 男友決定先帶我回他家休息一下 一進他房間我倒頭就睡了 一開始還可以回一兩句話 但眼皮子一旦閉上了就重到再也睜不開了 5/19

我的magic mountain之旅 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下結尾的 即使如此 我很開心 也覺得很值得 重點不在於花了多少錢 玩了多少樣遊樂設施 而是在於對方陪伴著自己的那種心意 每個隊 都花兩個多小時去排 換做是跟朋友或家人 要我們這樣的消耗自己的體力 一定是門都沒有的
所以 沒有去prom 我還是不後悔 雖然看大家這幾天 都在傳來傳去prom那天的照片 心裡還是不免有幾絲的遺憾 但我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得到快樂的方式吧
這天 我要一直記著 因為它是我生命中 與他的回憶中 很重要的一部分...5/22

台長: Kare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