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15:16:5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 每天都很忙碌 其實真的忙到一點空閒都沒有嗎 也不會 只是上了一天班以後回到家 只想懶散的躺在床上休息 只想多抽時間跟男友跟朋友相聚 不想讀書不想思考
最近的生活 有好的有壞的 每天都上班 很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感覺日子過的很快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 不會想太多 也沒閒時間給我想太多 晚上下了班 大部分都是跟男友待在男友家 在房間看綜藝節目 然後晩一點回家上個網就準備睡覺了
跟Ray的緣分算是真的盡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會變這樣 故意要做些什麼氣我 故意要說些什麼傷我 現在的我 不再在意他怎麼想我了 至少我知道他身邊 不是沒有人陪 只希望 他會對那個女生真心才好
好睏 我要去睡覺了....

台長: Kare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