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14:05: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 好像有個好幾天沒有上來了 發生了很多小事
和男友這個週末 在家裡玩起了電腦的大富翁遊戲 因為之前磁碟片搞丟了的緣故 所以好一陣子沒玩了 這次再玩 感覺還是一樣 很甜蜜 不論是我用換屋卡把他的摩天樓跟我的平地對換 跟他搶同一家公司的股票經營權 或者是他用核子飛彈把我的一片房子化為烏有 用改建卡把我用來賺錢的旅館改成公園 競爭中 總是感覺很貼近對方 有一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當然這幾天裡 也跟男友發生了一次的不愉快 非常的傷我的心 雖然是件芝麻綠豆大的事 但他的語氣和態度 真的讓我無法釋懷 不過後來到最後 男友來我跟朋友唱歌的包廂找我 算是來講和來哄我的 女人喔 我這個沒用的女人 總是很好哄 不需要道歉不需要送禮 只要稍微軟化 讓我知道你是來合好的 我就什麼氣都沒了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 這次的不愉快 合好了以後 我就真的沒有放在心上了 以往都總還是會鬱鬱寡歡個一兩天的 應該是好事吧
看新聞說 台灣好像旱災 在限水 不知道是不是很慘 最近熱的要死 想必台灣一定也是讓人頭昏的天氣 希望趕快下雨 我可不希望我回台灣的時候 政府不准我洗澡....

台長: Kare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