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2:28: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情四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向學校請了半天假 去了一趟我即將進入的大學辦理註冊 我這個沒有方向感的路痴 要不是Janice翹課陪我 我大概會在那個龐大的空間裡迷路吧
辦註冊前前後後只花了十四分鐘 我卻請了五個小時的假 hee hee....^^ 和午後的陽光一起逛街可是一種享受呢
雖然這個月 因為我之前撞車花了我媽好幾十萬台幣 我媽扣了我很多零用錢 導致我淪落成貧民 但看到喜歡的東西 那種心動和蠢蠢欲動是止不住的 於是.......
買了一個MoMo熊的車用手機架 和一隻很可愛又大的baby HelloKitty 滿足感到現在還在心裡盪漾呢 kitty的大娃娃 我可捨不得讓男友送 還是自給自足好了since我男友並不是什麼有錢的大少爺 我一向不喜歡讓他花錢在我身上 雖然自己買大娃娃給自己有點怪 哈 babyKitty 真的很可愛呢 穿著粉紅色嬰兒裝 像是在地上爬來爬去的姿勢 而且因為是最後一個 老滿娘有降價賣 我當然就毫不考慮的買了囉
像我這種明明知道自己沒錢 卻不但不省錢 還猛花錢的人真的是挺慘的 一天到晚吵著要節儉 要省錢 腦子裡被我強烈的危機意識覆蓋 卻又做不到去控制自己的購物慾望 唉
真是個悲情的四月天啊.....

台長: Kare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