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20:30:39|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No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說沒時間發文,也不是那麼正確;說提不起勁來做很多該做的事,倒是真的。

只覺得事情好多好多,多到都不想認真完成全部雜事了。

音樂劇的忙碌。

其實音樂劇的忙碌早就離我很遠了,劇本組只是一開始會忙到瘋掉,等劇本定下來就突然一整個清閒;現在最忙碌的就是總監、音樂總監還有演員了。(突然不知道自己能幹嘛了... 傛妳可以丟點事情給某竹啊不然我很無聊...)

 話說某竹今天才知道傛傛會彈鋼琴耶,妳也太萬能了吧。

(為了符合妳一貫的「低調」作風,我會多多益善讓傛在我網誌曝光的ˇ)

噢天啊如果傛傛是個大帥哥我一定會愛上妳 XD,不過傛是個正妹所以就算了。

 

小精靈舞小精靈舞... 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大合唱舞有混亂感(?)... 好啦其實是大家沒有練熟吧!?

傛傛的耍帥舞(?)真的好帥噢!(愛心愛心滿天飛 XD)亭語我也要學!ˊˋ

成發舞只剩最後階段了。

動了幾次想放棄的念頭都壓下來了。

只是我不想說罷了。

唉我只想學跳舞,我討厭編舞啦ˊˋ

冷到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可是明明數學化學類題習題還那麼那麼多。

物理久違,真的是久違的一百分。

忽然發現這一段時間來物理會考這麼差,只是因為我沒有花跟算數學一樣多的時間去慢慢弄懂、慢慢練習物理。可是時間就是這麼多、我的心力也只有這麼多啊,如果我再不拿多一點毅力壓著自己念書,這些東西是永遠念不完...。

學科啊...

「學科能力競賽這種東西,沒有高度的熱情是練不起來的。」

昇爸回我的週記。

 

其實我考完學科後一段稍微清閒的日子有想過要練習數學的,但是算了沒多久之後,事情一多、考試一多,就不知不覺荒廢了...

好糟糕的三分鐘熱情啊。

快要聖誕節了(快要行憲紀念日了...),要開始寫卡片了呢。

其實到現在還沒想好要寫給誰。

或許這次會寫給真的想要給的人吧。

明天high school fight,用一個不是SD人的身分去觀戰。

不著邊際的寫了好多瑣碎,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現在應該要幹嘛,只是不想做罷了。

 

 

台長: 竹子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Enough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浮生半日閒

提譯你寫網誌的人當然要搶一樓沙發坐

音樂劇呢真的是
對不起我的口氣有點兇
後來想想似乎你也無法決定這種事情
只是想說你是成發舞監
恩跟妳道歉

最近姐心情有點煩所以似乎脾氣不太好

物理我考你的一半呢真是的
過然是完全沒有算講義的後果

動力吧唉唉我也沒有

哈舉手!我要聖誕卡XDD
希望你會寫給我XDD(這樣就是強迫了嘛...
2010-12-18 20:54:58
版主回應
其實妳也不用搶了啦~.~(沒什麼人煙的網誌XD)

恩沒關係話講開就好了

話說物理...沒算完講義真的蠻可怕的
(↑個人經驗...不過我是因為沒有補習所以也只有一本可以算啦)
時間就這麼多 這麼多科這麼多習題怎麼寫得完啊ˊˋ

噢噢我要開始趕工聖誕卡了呢 好多好多張要寫=ˇ=
2010-12-19 20: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