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14:31: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浮生半日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沒天良(?)的段考終於是過去了啊。

這次年級段的難度也太誇張了。(還是我智商退化了?)話說考前聽聞國文段考是宜祥老師出題,所以某竹異常認真念國文...(因為上一次寫宜祥老師的考卷被電慘了)尤其是看在作文免不了被扣個幾分的分上,選擇題更是不能錯太多啊!!

倒是數理科的年級段考真是太傻眼。

第一天寫完物理後... 「天啊太慘了,數化生英要認真考把平均拉起來。」

第二天考完化學後... 「天啊太慘了,數生英要認真考才能拯救平均。」

(註:化學年級段連化學老師大人都沒寫完欸... 存心整人嘛)

又第二天考完數學後... 「雖然班段考數學頗慘烈,不過我想年級段會更低吧。」

(每次說到數學就生氣,班段我明明整張都會寫,還考那個成績=ˋ=)

又又第三天考完生物後... 「這次段考真的能有一科比較有出息嗎?」

最後考完英文,發現自己連手寫的單字都有空格,真是回天乏術啊啊!!

(ps.英文是懿馨老師大人操刀的,果然有其殺傷力!)

 

天啊我第一次覺得有班段考真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拯救慘烈的年級段考。

(其實我後來發現,我的化學年級段從來就沒有高過班段欸... 怎麼回事啊這)

 

考完就突然發現我的感冒好得差不多了,大概是因為壓力大的時候免疫力會比較差?!總之段考那幾天我真是病得不輕啊=  =(看了兩次醫生居然還是沒好,真是太無言了)

段考後的生活開始變得很精彩。除了我不太想碰到的遙遙無期的物理班段外,其他的事情雖然很忙碌可是很充實。音樂劇的排練和編舞、成發舞和成發場規事宜、科展的萬筆數據頭昏昏、運動會的折返跑特訓還有啦啦隊表演(?)……

噢可以悠哉看小說的星期六下午真是太美好了!!(嘿沒錯我又翹課了 XD)

 

昨天晚上寫了一篇跟徵文要求不太符合的「秘密」,其實說穿了,這篇「秘密」不過是以比較美化的文筆寫我不堪的過往。 只是輕描淡寫那些太深刻的東西。 

那不是小說,卻是現實。

 

音樂劇音樂劇,噢感覺時間很緊湊呢。

 

 

台長: 竹子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紀錄冊》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Nothing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一些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