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02:01:50|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走火入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只是因為現在心情很煩躁,所以來敲敲鍵盤。(現在時間凌晨1點50分,即將步入兩點整)

明天又要去上英文課了,雖然一開始雄心壯志的想要學好、想要利用沒有社團事務也沒有營隊安排的暑假把上學年沒弄好的科目救回來,順便拯救我垂死的英文,但過了沒多久的現在、就快要暑期輔導的現在---

連The Last Lecture都沒看完,更別說另一本連書名叫什麼我都沒什麼印象。

看一下本人我滿江紅的英文小說吧。(我聽過有些英文不錯的同學說"讀英文小說不應該這麼念,應該要試著猜猜看單字意思...",當然,如果可以我是千萬個願意不要碰字典,但是,這不是在看小說,這是在寫報告。)

 

其實我連讀中文小說的速度都不是一般的慢了(借過我《明朝那些事兒》的李子大哥應該會認同這句話),偏偏我念英文小說的速度又是中文小說的好幾倍慢,這下子,要花的力氣足足就是別人的好幾倍。(最後還是受不了去買了中文版,先看過有印象再來看英文的...)

最重要的是,這本小說一點也不吸引我。雖然我佩服書中人物的豁達胸襟和開朗的人生觀,還有許多重要的態度值得學習,如果這是一場中文的演講其實我樂意聽,但偏偏它的角色就是英文小說---還是我們要寫報告的作業之一!

總之,對於這本書我很痛苦,雖然班上某些人可以不用字典就直接閱讀……

其實我很希望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對英文不要這麼恐懼、這麼排斥的學習環境。在進伊德以前,我滿心期待著這裡可以提供我想學英文的心情---我承認寫作課和口說課的開朗的上課方式有一點點打動我,但是聽說讀寫基礎課和英檢課依舊是一疊講義、一大篇我單字看不懂幾個的文章、一張我幾乎都不認識的單字小考,還有英檢模考。

明明要考英檢就該抱著這種覺悟,我還是不快樂啊。

最近很懶散連英文小說都想要罷工,因為迷上了《白色巨塔》。

真的很好看的一本小說啊,讓我週五週六連續兩天放棄去補習班閉關的念頭,選擇在家慢慢品味這本書。(ps.徐小華和蒨蒨對不起ˊˋ,等某竹會意過來已經到了7/24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七點的事情了...)(一直以為現在才20號...)

導致我到現在星期天要交的作業都還沒寫……(默)

但是我還是很想拋下那一疊英文講義,奔向《白色巨塔》裡頭錯綜複雜的情節和刻劃深刻的人性善惡……(偷偷告白一下,我也好愛里見啊啊啊!)(→ 中毒太深...)

總之我現在心情很悶就是因為我想看小說,想看小說就不想寫作業,作業沒寫就不想去上課(因為無法交差),不想去上課就想翹課,但又得擔心翹了課之後累積更多更多的麻煩和進度落後……重點是,我的英文的確需要很強大的補救。

 

唉,煩死煩死了。


 

台長: 竹子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崩潰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一個硬幣有正反

吼你姐又被GEPT的評審陷害了(硬要推給別人
我覺得啊
看英文小說你不需要知道每個字的意思
我以前一開始看也都會放棄
但看著旁邊那個海綿
就覺得啊
真的~把重要的看懂就好了
然後要擠出一點點的興趣
不然會累死
2010-07-29 00:56:29
版主回應
看著海綿不準啊...(悲傷的吶喊ˇ)

話說我好像才查到100多一點頁吧
唉又荒廢了半個暑假ˊˋ
暑輔真不想看到昇爸欸 (逃)
2010-07-29 07: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